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里有开宝马的车主么?小弟有事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s_roma    时间: 2011-6-4 23:07
标题: 这里有开宝马的车主么?小弟有事求助
这里有开宝马的车主么?小弟有事求助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6-4 23:49
帮楼主转来这里吧。

PS:我没有宝马,开凤凰的路过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5 00:07
打..打..打..打..打劫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6-5 09:31
开宝马的没有 专注11路公交车20多年的穷比路过[em01]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6-5 09:41
上永恒的只有骑电动自行车的穷挫矮丑傻,高贵的高帅富这里怎么会有。[em26]
作者: C4    时间: 2011-6-5 09:58
keep walking...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5 09:59
LS居然有电动自行车,哎,仅靠双脚驰骋大陆三十年的我,都有种羡慕嫉妒恨啊
作者: Liquid    时间: 2011-6-5 11:03
买什么宝马~~~买奥迪~~~~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6-5 11:57
楼主成为永恒头马.[em05]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1-6-5 12:02
找着在副驾驶里哭的姑娘没?[em01]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6-5 12:05
兰州莫不是来这里炫富的吧?[em01]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6-5 12:47
罗马球迷也有开宝马的?开宝马的人也有喜欢自残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6-5 12:59
炫富帖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6-5 17:17
乃们都错了,LZ其实想问撞坏了要赔多钱[em20]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6-5 18:17
哈哈
作者: 李毅    时间: 2011-6-5 20:16
你问吧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5 21:55
<P><IMG border=0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100608/Img272634119.jpg"></P>
<P>&nbsp;</P>
<P>
</P>
<P>李毅:“一定要买一辆宝马”</P>
<P>  “一定要买一辆宝马”,这可是李毅在转会深圳健力宝队之后的“宏伟”目标。据考证,这个目标源于李毅试驾了一次彭伟国那辆宝马528i,“2000年,我和阿国(彭伟国)同时到达深圳队,那时他已经有了一辆宝马528i。心里便想,要是哪一天我也能拥有一辆这样的宝马该有多好!”李毅曾经说,正是因为有了“一定要买一辆宝马”这样的梦想,这几年他踢球一直都是相当地投入:“买车加养车,这可不是普通的收入就可以应付得了的,所以我只有要求自己更加努力。”</P>
<P>  到了2001年,伴随着在俱乐部队地位的巩固以及在国家队的崭露头角,李毅的“宝马梦”已经变得越来越现实。在02赛季开始之前,一辆崭新的宝马530i停在了深圳队的楼下,“530i我一看就喜欢上了。虽然办完全部的手续花去了差不多90万元,都是自己好不容易才积攒下来的,但一坐进舒适的车厢,享受驾驶的乐趣,便觉得所有的投入都是值得的了。”目前在陕足养老的李毅早已实现自己的宝马梦,而座驾对于李毅而言也是人生的一大成就。</P>
<P>
</P>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6-6 03:11
lz怎么你们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6-6 04:53
问题呢?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6-6 10:32
17楼 真是够专业的铞丝 图文并茂啊[em01]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1-6-6 10:46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1-6-5 12: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6493&amp;ptid=2729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找着在副驾驶里哭的姑娘没?<IMG border=0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P>呵呵,有些人,說話就是很有水准<BR>稀飯 …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6-6 14:07
我的名车永久前段时间被偷了……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6-6 21:58
我有两辆宝马,一辆740I,一辆宝马的自行车,两万五,我会告诉别人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6-7 00:41
永恒不少毅丝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