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李毅:“一定要买一辆宝马”</P>
<P> “一定要买一辆宝马”,这可是李毅在转会深圳健力宝队之后的“宏伟”目标。据考证,这个目标源于李毅试驾了一次彭伟国那辆宝马528i,“2000年,我和阿国(彭伟国)同时到达深圳队,那时他已经有了一辆宝马528i。心里便想,要是哪一天我也能拥有一辆这样的宝马该有多好!”李毅曾经说,正是因为有了“一定要买一辆宝马”这样的梦想,这几年他踢球一直都是相当地投入:“买车加养车,这可不是普通的收入就可以应付得了的,所以我只有要求自己更加努力。”</P>
<P> 到了2001年,伴随着在俱乐部队地位的巩固以及在国家队的崭露头角,李毅的“宝马梦”已经变得越来越现实。在02赛季开始之前,一辆崭新的宝马530i停在了深圳队的楼下,“530i我一看就喜欢上了。虽然办完全部的手续花去了差不多90万元,都是自己好不容易才积攒下来的,但一坐进舒适的车厢,享受驾驶的乐趣,便觉得所有的投入都是值得的了。”目前在陕足养老的李毅早已实现自己的宝马梦,而座驾对于李毅而言也是人生的一大成就。</P>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1-6-5 12: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6493&ptid=2729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找着在副驾驶里哭的姑娘没?<IMG border=0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