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怎么自定义头像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3 19:08
标题: 怎么自定义头像啊?
<P>怎么弄的啊?</P>
<P>我怎么每次不是不符合就是图挂了</P>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6-3 19:12
祭司????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3 19:15
速度别废话啊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3 19:16
楼上说你呢?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3 20:16
换个头像真爽啊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6-3 21:31
你的头像没显示出来。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3 21:58
<P>楼上碉堡了</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nbsp;</P>
作者: iSAM    时间: 2011-6-3 23:56
百度外链在永恒不能用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6-4 21:59
找个合适的网站弄个链接就好了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6-5 12:14
找到自己喜欢的图片,鼠标右键,选择复制图片地址,粘贴一下就可以了,哦耶!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6 18:42
<P>3Q楼上</P>
<P>已经搞定了</P>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6-6 18:55
红X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6 19:49
我能显示头像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