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6-2 1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808&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被通知周末去,能不能上还是未知,人估计也不少。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6-2 1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808&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被通知周末去,能不能上还是未知,人估计也不少。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11-6-2 12: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815&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得话穿罗马队服不,永恒给你开个相亲直播贴啊?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6-3 1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6049&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梦龙应该是被通知去面试,如果有好的故事,导演会在一段时间后通知去拍VCR,拍了VCR就等着去南京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