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看相的么?今年我会有桃花运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2 11:50
标题: 有看相的么?今年我会有桃花运么?
<P><IMG border=0 src="http://pic.yupoo.com/wuhandream/B71qJIFV/medish.jpg"></P>
<P>&nbsp;</P>
<P>帮忙看看,比较急~</P>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6-2 12:03
<P>真要去非诚勿扰啊?</P>
<P>&nbsp;</P>
<P>掌心泛桃红色可能有桃花运。</P>

[ 本帖最后由 群狼之首 于 2011-6-2 12:04 编辑 ]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2 12:32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被通知周末去,能不能上还是未知,人估计也不少。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6-2 12:49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6-2 1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808&amp;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被通知周末去,能不能上还是未知,人估计也不少。
</P>
<P>&nbsp;</P>
<P>上得话穿罗马队服不,永恒给你开个相亲直播贴啊?</P>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6-2 13:17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6-2 1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808&amp;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被通知周末去,能不能上还是未知,人估计也不少。
</P>
<P>&nbsp;</P>
<P>男嘉宾被通知去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了。一般是一期6个嘉宾播出5个的吧。心动女生选谁呢,我很喜欢20号赵玉婷<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6-2 13:19
<P>
原帖由 <I>群狼之首</I> 于 2011-6-2 12: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815&amp;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上得话穿罗马队服不,永恒给你开个相亲直播贴啊?
</P>
<P>&nbsp;</P>
<P>奇装异服是三大必死之一。</P>
<P>我觉得就不要说什么罗马了,小心钟金芮喷你不务正业、没有资本。</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6-2 13:35
桃花眼有...[em07]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6-2 18:09
穿一身罗马T恤!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11-6-2 19:19
这个星期播吗?上了记得给永恒广告.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6-2 22:01
钟金芮
一副欲求不满的黑寡妇像,一看见她我就抓狂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6-2 22:51
龙龙乃要去灰诚勿脑?!
作者: iSAM    时间: 2011-6-2 23:10
自从YFJ走后就没看过。。[em07]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6-3 01:14
自从XXQ走后就没看过。。[em26]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6-3 10:55
自从LZ要去我就打算看了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6-3 12:02
[em01]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6-3 12:21
早跟你说了踏踏实实找个女朋友,老是招妓的,有伤风化,时间长了还会六点半。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6-3 12:37
梦龙应该是被通知去面试,如果有好的故事,导演会在一段时间后通知去拍VCR,拍了VCR就等着去南京了。
作者: frozaroma    时间: 2011-6-3 15:47
楼主八字?》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6-3 21:40
<P>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6-3 12: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6049&amp;ptid=2728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梦龙应该是被通知去面试,如果有好的故事,导演会在一段时间后通知去拍VCR,拍了VCR就等着去南京了。
</P>
<P>&nbsp;</P>
<P>剑帝也去过?传授点敲门呗~</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6-4 22:00
天下何处无芳草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6-6 21:59
梦龙是想出名吗?永恒这个平台还不够大,可以找个凤姐背后的公司运作一下你,我看好你!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