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阿炮</I> 于 2011-5-31 10: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416&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隔壁应该拿下克洛泽了,合同两年180W,波尔蒂也向罗马抛来橄榄枝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5-31 19:0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5497&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觉得拿不下克洛泽还不至于这样无欲无求要说钱也完全可以去西亚或者美国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