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难道今年罗马城流行使用德国国脚?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5-31 10:43
标题: 难道今年罗马城流行使用德国国脚?
隔壁应该拿下克洛泽了,合同两年180W,波尔蒂也向罗马抛来橄榄枝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31 17:35
隔壁终于有克洛泽了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5-31 17:39
隔壁的财力,能给多少年薪,不可能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31 17:50
<P>
原帖由 <I>阿炮</I> 于 2011-5-31 10: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16&amp;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隔壁应该拿下克洛泽了,合同两年180W,波尔蒂也向罗马抛来橄榄枝
</P>
<P>橄榄枝抛错方向了吧</P>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31 19:09
我觉得拿不下
克洛泽还不至于这样无欲无求
要说钱也完全可以去西亚或者美国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5-31 19:22
波多尔斯基,一个只会在国家队进球的前锋。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1-5-31 20:01
克洛泽不会那么没追求吧
作者: C4    时间: 2011-5-31 20:54
<P>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5-31 19:0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97&amp;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觉得拿不下克洛泽还不至于这样无欲无求要说钱也完全可以去西亚或者美国
</P>
<P>&nbsp;</P>
<P>希策尔施贝格不也去打酱油过</P>
<P>&nbsp;</P>
<P>&nbsp;</P>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31 20:58
希策尔施贝格是在斯图加特混不下去了才跑去垃圾的

表现也不怎么样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31 21:13
咱可是有德国传统的 应该保持

另外能否搞个荷兰人来呢??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31 23:39
我要贝克[em04]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6-1 01:05
克洛泽这事估计定了,他出来表态说,正和拉齐奥方面谈,如果谈成了,他一定会配得上这件球衣的,让球迷满意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6-1 07:43
我晕,我那么喜欢克洛泽,他要去垃圾奥,让我情何以堪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6-1 10:03
我觉得还是不太靠谱

就工资都满足不了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