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欧冠决赛巴塞罗那VS 曼联看球聚会帖 速度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6 20:21
标题: 欧冠决赛巴塞罗那VS 曼联看球聚会帖 速度报名
<P><STRONG><FONT color=red>目的:和种田商议过,搞个聚会,以晚上看欧冠决赛为由,永恒帮出来热闹一下。</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时间:28日</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地点:魔都</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流程:吃晚饭(非印度菜)→&nbsp; 自由活动(部分可唱K&nbsp; 斗地主)&nbsp; →&nbsp;&nbsp; 包厢看球&nbsp; →&nbsp;&nbsp; 各找各妈</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人数:未定&nbsp; 比较关键&nbsp; 怕地点不好容纳</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费用:未定 也比较关键 有比较合适的看球地点也可推荐,尽量不要太腐败,也不要太坑爹</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PS:由于时间较晚,出于安全考虑,不太建议女性到场,当然酒量佳的亦可,我戒酒,王老吉OR红牛差不多。</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purple>PSS:帖子就先别移到沙漠了,28号以后再移动吧。</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赶紧报名吧~</FONT></STRONG></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6 20:23
哦,联系本人OR种田都可以

鄙人手机:13651954845

QQ:MAGNUM@VIP.QQ.COM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5-27 07:30
占前排
人不在魔都
旺铺招租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7 07:51
也不说在哪
先顶一个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5-27 08:00
各种羡慕嫉妒恨[em22]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5-27 08:19
尼玛地点都没有说个毛线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7 08:38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小明,地点其实有很多:

CIELO   长宁区紫云西路66号(近娄山关路)   人均50+

dlp足球之夜  卢湾区建国西路襄阳南路口  有高清CCTV   酒水畅饮  人均100+

还有就是订宾馆看也可以,反正闹腾嘛~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27 09:11
今天晚班
作者: rayxl    时间: 2011-5-27 09:59
<P>长宁区可以考虑的,定下来吼一下</P>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5-27 10:48
表示不再魔都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27 11:42
表示。没空。。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5-27 11:57
太远。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5-27 13:59
没罗马……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5-27 14:32
哥在济南遥祝你们,喝多了,看不了球。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11-5-27 14:34
原帖由 正版 于 2011-5-27 14:32 发表
哥在济南遥祝你们,喝多了,看不了球。

济南也有永恒帮 决赛可以一起看
作者: 人民群众    时间: 2011-5-27 14:39
哥在偏远山区
云南
作者: lordheart    时间: 2011-5-27 16:05
看来魔都人也不太多啊
作者: 红色石头    时间: 2011-5-27 17:10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11-5-27 08: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670&amp;ptid=2726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各种羡慕嫉妒恨<IMG border=0 alt=[em2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smilieid="51">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7 18:59
大庆好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5-27 19:01
原帖由 <I>人民群众</I> 于 2011-5-27 14: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766&amp;ptid=2726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哥在偏远山区云南
昆明兄弟打个招呼,不过这种感觉不关我们事的比赛还是就在家看看了,伤感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11-5-27 19:17
哥在山里的太原  
TMD
表示山里妹信号啊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11-5-27 22:22
明晚我和朋友在家看,上海球迷太多了,羡慕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27 22:27
在家里一个人看电视
作者: C4    时间: 2011-5-27 22:38
应该不会看了,呵呵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11-5-27 23:48
内容好久没来坛子里逛逛了,表示蛋疼。。。。。
特意把周六的休假和同事换到周日,自己在家看,没帮。。。。。。。。。。
羡慕加嫉妒你们这帮XX的。。。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11-5-28 03:21
<P>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11-5-27 14: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765&amp;ptid=2726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济南也有永恒帮 决赛可以一起看
</P>
<P>&nbsp;</P>
<P>济南帮需要壮大<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11-5-28 08:39
不在魔都....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5-28 09:18
不在魔都+1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5-28 10:26
据说杭州也有聚会的。
我最近太累,就不去了。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5-28 10:45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5-28 10: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939&amp;ptid=2726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据说杭州也有聚会的。
我最近太累,就不去了。

剑帝在操劳什么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5-28 12:37
有木有比我更偏远的?现在身在海南…[em04]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5-28 13:33
楼上
哥在海口
站短哥,晚上喝点小酒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5-28 20:08
楼上也在海口?我在海南大学,恐怕出来喝酒不太可能…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5-29 13:08
标题: 标题
楼上
哥昨晚跑两个场
先是在天涯客音乐会所参加天涯社区海口版十周年庆
後来又跑华海路喝酒看球
顺路问一句
读大几了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5-29 19:03
回楼上,还是大一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