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连续看了几场南美解放者杯,内马尔的确太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5-26 09:56
标题: 连续看了几场南美解放者杯,内马尔的确太妖了。
按理说他应该很独的,反而传球非常合理,到位,舒服,队友也很信任他,每次进攻都找内马尔。不知道今年夏天他会登陆哪家豪门,估计是英超了,这小子太有前途了。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11-5-26 10:17
身体单薄了些,综合看感觉比罗比尼奥好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5-26 10:52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身体确实单薄了,现在的他都比罗比尼奥强啊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1-5-27 13:56
身体单薄,到欧洲踢几年就适应了,足球运动员又不是靠肌肉的!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5-27 15:27
拿队里所有的巴西人去换他一个。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27 15:46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梅西小时候得的那个病也是营养不良引起的...看荷兰人哪个侏儒的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27 16:49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梅西打过激素吧
看看他那些肌肉群特别是脖子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27 17:06
<P>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5-27 16: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786&amp;ptid=2725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梅西打过激素吧看看他那些肌肉群特别是脖子
</P>
<P>&nbsp;</P>
<P>恩,是比较粗</P>
<P>据说是小时候家里没吃的,天天玉米土豆的</P>
<P>足球也是个娱乐场啊..</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7 20:43
踢足球也得有肌肉呀
你看德罗巴
简直就是个牛犊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