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卡福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兜兜
时间:
2011-5-24 22:46
标题:
卡福来了~~~
<P> 今天下午,巴西队前国家队队长卡福作为哈尔滨啤酒代言人的身份来为草根足球冠军队颁奖,卡福不仅仅是巴西的队长,更重要的是他曾经效力于罗马。当我采访时问他,您曾经效力于罗马,现在还经常看罗马的比赛吗?他很聪明的回答我,罗马和AC我都效力过,两支球队我都关心。</P>
<P><IMG src="http://upload.ouliu.net/k/bac6e436ecd696f4a02cb175953155bf.jpg" border=0></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IMG src="http://upload.ouliu.net/k/f6e8b2bced401eb16789f63a8b652655.jpg" border=0></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P>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11-5-24 22:50
卡福都到哪些地方?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24 22:50
围观
作者:
兜兜
时间:
2011-5-24 23:01
标题:
回复 2# 的帖子
成都~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24 23:13
相比罗马 记得卡福说自己更留恋在米兰的时刻 当然在米兰拿的冠军多是一个方面
当年他自由转会时 俱乐部曾以为他到不了巅峰 结果他却老来俏 记得他回来奥体踢球时也是嘘声不断 总之离开时也是不欢而散那类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4 23:16
哟,这不是兜兜嘛~
哈尔滨啤酒我最喜欢了
作者:
兜兜
时间:
2011-5-24 23:19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梦龙。好久不见 呵呵
作者:
兜兜
时间:
2011-5-24 23:20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做为队长,他在国家队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cordell
时间:
2011-5-25 00:18
身在澳門表示就看過曼狗跟破車,淚流滿面...............
作者:
weiky
时间:
2011-5-25 08:06
听这回答的意思是更喜欢米兰了。估计当时走的时候跟俱乐部闹得不愉快,联系到这两天巴尔博说的俱乐部缺少人情味的事件看,罗马对于球员离开时的态度还真是要仔细估量下。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5 08:16
罗马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5-25 09:12
对卡福无感
对俱乐部对老家伙们的态度不予置评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5-25 09:33
卡福和李铁我都很喜欢 兜兜你真幸福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