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传送门]LAZIO真的不要脸啊 [打印本页]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5-23 19:48
标题: [传送门]LAZIO真的不要脸啊
http://www.laziofly.com/forum.ph ... &extra=page%3D1

我不知道他们在说米兰不卖力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去年在奥林匹克踢国际米兰是什么样子[em10]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23 19:51
毕竟是垃圾,别要求太多


期待give me 6-7-8-9-10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23 19:53
原帖由 F.托蒂 于 2011-5-23 19:51 发表
毕竟是垃圾,别要求太多


期待give me 6-7-8-9-10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23 20:07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23 19: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4097&amp;ptid=2725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毕竟是垃圾,别要求太多 期待give me 6-7-8-9-10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5-23 20:24
人家当年最后一轮还把大罗踢哭了呢
作者: jhq89    时间: 2011-5-23 21:54
很不爽大象·····TMD当年我们还放水让它保级呢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23 23:33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对卡塔不算放水吧
这几年对卡塔从来都踢得和屎一样
都是在为当年的那次屠杀还债啊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24 00:29
垃圾这是恶有恶报!!!一种循环!!!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24 10:56
小明的观点甚是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5-24 16:41
乃们这些人真是的。。。要脸了还能叫垃圾么?
作者: 287608032    时间: 2011-5-24 17:46
http://www.laziofly.com/forum.ph ... &extra=page%3D1
我再传送一下,对门引进的兽腰,擦,队长以后踢德比小心点啊~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5-24 18:11
这货他妈不是人!!!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5-24 19:49
卡纳咱们四年前也YY过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24 21:00
曾经的法甲德容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25 22:02
爽啊!!!!
作者: Antony    时间: 2011-6-2 13:59
CANA

FM常买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6-2 14:58
这2货
很虎的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1-6-3 18:25
大国妓院拉齐奥分店不解释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