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蒙特拉走了,安切洛蒂来了,很好,这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braveheart3
时间:
2011-5-23 09:01
标题:
蒙特拉走了,安切洛蒂来了,很好,这很好
rt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23 09:07
请勿灌水
作者:
罗马清洁工
时间:
2011-5-23 09:20
安胖子被炒了。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23 09:44
额。。。这次安胖可能入主,看看这几天吧
作者:
ivancoral
时间:
2011-5-23 09:53
看BOSS的意思,安胖子,你们懂的,
色
喜欢的也不多,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5-23 09:54
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作者:
cordell
时间:
2011-5-25 00:19
此时不来,日後別來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5-25 01:02
司徒雷登走了 白皮书来了 很好很好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5 21:41
一定就好么
我感觉范加尔比较适合
毕竟怎们要年轻化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