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蒙特拉走了,安切洛蒂来了,很好,这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braveheart3    时间: 2011-5-23 09:01
标题: 蒙特拉走了,安切洛蒂来了,很好,这很好
rt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23 09:07
请勿灌水
作者: 罗马清洁工    时间: 2011-5-23 09:20
安胖子被炒了。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23 09:44
额。。。这次安胖可能入主,看看这几天吧
作者: ivancoral    时间: 2011-5-23 09:53
看BOSS的意思,安胖子,你们懂的,

喜欢的也不多,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5-23 09:54
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作者: cordell    时间: 2011-5-25 00:19
此时不来,日後別來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5-25 01:02
司徒雷登走了 白皮书来了 很好很好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5 21:41
一定就好么
我感觉范加尔比较适合
毕竟怎们要年轻化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