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垃圾奥,你到底是进欧冠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23 07:23
标题: 垃圾奥,你到底是进欧冠啊?
连个欧冠都进不去,还tmd有脸嘲笑我们大比分输给曼联和矿工,有意思。。。失去欧冠,居然有脸说下赛季放弃欧联,专心联赛,进欧冠,我笑了。
作者: Liquid    时间: 2011-5-23 08:52
[em03] [em03] [em03] 看这标题好开心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23 09:02
那么在意他们的说法做甚?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3 09:26
说他们没意思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23 10:29
偶尔把他们拿出来晾凉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23 10:35
对门就是拿来看笑话的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3 11:37
对门与我们无关,这赛季有太多与我们无关,以后可能继续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24 00:22
黑黑更健康
作者: 阿炮    时间: 2011-5-24 10:10
让烂鸟再飞一会吧!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25 22:12
他们不是烂鸟 是苍蝇!!!
作者: storm-roma    时间: 2011-5-25 23:17
苍蝇 呵呵 [em0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25 23:23
垃圾都多少年没踢过欧冠了!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11-5-29 20:32
垃圾嘴里吐出的都是苍蝇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5-30 00:56
我早已把垃圾奥当成浮云了…他们神马成绩忽略不计…[em01]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5-30 07:47
话说,我们今年也没进欧冠。。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5-30 13:10
LZ其实不用这样
对门有句话就拿出来晾的话
那还有完没完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