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身份证,我要发泄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5-21 14:06
标题:
关于身份证,我要发泄一下
<P>当我拿到一代身份证的那个瞬间,民警同志跟我说了一句话,去对面办理二代身份证。我去对面,人家没理我。如果当时办了,我的一代身份证使用时间约等于5秒。</P>
<P> </P>
<P>我的出生年月是错误的,家里人只记农历。如何将农历转成阳历,难倒了登记的人员。他以他超凡脱俗的智商,把我的年份都一起转换了。从此我背上了隐瞒岁数的恶名。</P>
<P> </P>
<P>我的身份证在江苏是办不了移动手机卡的,因为别人办理过。那个家伙我认识,我同学,身份证号码和我一模一样。不怪人家,我连出生的年份都造假,人家才是正统。</P>
<P> </P>
<P>毕业后,户口挂在了苏州新区人才市场,不知道现在户口还在不在了?最好没了,我直接回家去重新办一张,不然在苏州还要叫很多的档案管理费。</P>
<P>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5-21 14:24
黑人
作者:
dlm8721
时间:
2011-5-27 23:54
我记得我是当年毕业后参加工作一年,被查出来是黑户,原因是学校没跟我说就把我户口迁到工作所在地,结果我就一直没去落户,后来我就回自己老家,搞了个户口遗失补办,交了几百块什么街道集资赞助什么的就什么都办好了。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11-5-29 20:33
黑户 嘿嘿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6-8 09:13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貌似现在有规定,如果个人不同意迁走户口,任何单位都不能迁走你的户口的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6-8 10:10
我曾经也是黑户,剑帝不是在杭州发展吗?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6-8 10:56
有时间,慢慢搞就没问题的。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6-8 13:34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以前在苏州,杭州也混不下去了,惨淡
前几天联系了苏州新区的人才市场,我的户口还在,可以迁走。钱也不多,不到四百块。
还问我档案要不要迁走,档案有什么用啊,你们的档案在哪?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