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如果下赛季梅克斯表现很差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5-20 12:04
标题: 如果下赛季梅克斯表现很差
<P>水平下降后,去米兰拿高薪养老,而不是拖累罗马。</P>
<P>这不是对罗马有利,对罗马有爱的表现吗?</P>
<P>到时候你们是否会减轻对他的仇恨?</P>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5-20 12:06
没有仇恨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5-20 12:26
没仇恨,只有恶心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20 14:20
没兴趣
知道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0 17:20
无所谓了,他早不是话题人物了,去那边好好踢,养老的话还是早了点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0 18:31
仇恨很分散了,已经出现2T3T4T5T6T来拉仇恨了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11-5-20 20:04
罗马出去的没有表现好的吧???
有木有???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0 21:10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0 18: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3437&amp;ptid=2723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仇恨很分散了,已经出现2T3T4T5T6T来拉仇恨了
</P>
<P>&nbsp;</P>
<P>野德的飘~ 表示当T还是很疼的</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21 02:30
走了也好,罗马后防线也该更新换代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5-21 04:05
这个是肯定的……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21 07:57
呵,他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就他那种冒失,不会有大的发展的。摁在替补席轮换去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