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深圳的罗马球迷有组队么?寻一起踢球的深圳狼迷
[打印本页]
作者:
koovin
时间:
2011-5-16 11:44
标题:
深圳的罗马球迷有组队么?寻一起踢球的深圳狼迷
<P id=post_content_12313810637>最近很想加入一支球队,丰富业余生活,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踢球的快乐</P>
<P> </P>
<P>希望找到你们</P>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19 22:40
珠海的友情路过。。。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5-20 01:33
现在永恒难堪大任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5-20 07:32
深圳的友情路过,不踢球好多年。。。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0 09:11
上海的飘~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