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深圳的罗马球迷有组队么?寻一起踢球的深圳狼迷 [打印本页]

作者: koovin    时间: 2011-5-16 11:44
标题: 深圳的罗马球迷有组队么?寻一起踢球的深圳狼迷
<P id=post_content_12313810637>最近很想加入一支球队,丰富业余生活,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踢球的快乐</P>
<P>&nbsp;</P>
<P>希望找到你们</P>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19 22:40
珠海的友情路过。。。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5-20 01:33
现在永恒难堪大任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11-5-20 07:32
深圳的友情路过,不踢球好多年。。。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0 09:11
上海的飘~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