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未来十年还能打进欧冠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5-16 09:32
标题: 罗马未来十年还能打进欧冠吗?
3个名额,米兰双雄肯定占去两个,尤文一旦复苏,罗马永无天日。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16 09:39
如果尤文崛起的话,罗马以后只能混欧联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16 09:45
看新老板的投资了 现在确实未知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5-16 10:54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5-16 09: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575&amp;ptid=2720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新老板的投资了 现在确实未知
</P>
<P>在只有三个欧冠名额的情况下,新老板还愿意加大投资吗??</P>
<P>我看根本就不会加大投资,只会放弃欧联拼联赛,进了欧冠再小小的投资一下,不进拉倒。</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21 02:45
睡皮去了尤文,下赛季尤文真的要崛起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5-27 06:16
保级就好。。。 实在不行就去搞个公平竞赛什么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