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ForzaAsRoma</I> 于 2011-5-15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2396&ptid=272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的罗马真是老弱病残 还好只有一轮比赛了 别再强奸我的眼睛了 华丽丽的罗马呢? 大换血!!!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