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neft    时间: 2011-5-15 23:06
标题: 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
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再也不想见到飞机马脸佩罗塔了 以上
作者: 成人纸尿片    时间: 2011-5-15 23:08
马脸上。好像真的没踢好过球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15 23:16
飞机我就不喷了 功勋球员的面子上 去乙级带水手练级吧

马脸 卡帅 大佩这些光头时代的前骨干 早就该告退了

新老板啊 你是惟一指望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5-15 23:17
塔代伊 从惊喜到讨厌只用了短短几年时间
作者: waneft    时间: 2011-5-15 23:19
我觉得吧 美国佬说下赛季夺冠 应该至少要投入5个亿以上把所有人都换掉才差不多有机会~~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15 23:22
至少要投5000万 另外把卖人的钱全部投入转会市场 凑个9000万上下

估计才能完成彻底换血[em04]

之前看新闻说 新老板其实对罗姐在俱乐部转让之前和卡帅 大佩续约很不满 看得出来他也不会喜欢老将

估计走人迟早的事 把老人都卖了 凑个1000万也还行吧?
作者: waneft    时间: 2011-5-15 23:23
一个帕斯托雷就20M+了 90M哪够 哈哈哈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15 23:25
现在的罗马真是老弱病残 还好只有一轮比赛了 别再强奸我的眼睛了 华丽丽的罗马呢? 大换血!!!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15 23:38
原帖由 成人纸尿片 于 2011-5-15 23:08 发表
马脸上。好像真的没踢好过球

本赛季,替代小梅上场曾经有过助攻,其他比赛不敢恭维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15 23:49
马脸现在对于进攻和防守的作用 与 武器相当     武器走了我都不意外   马脸继续留着就太意外了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16 09:30
其实大佩和卡塞蒂留下一个带带新人还是可以的,马脸肯定是力挺蒙特拉留任的,不然不会受到重用的,水平在中超都替补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5-16 11:22
马脸去年就不该续约,结果还涨薪不少续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5-16 19:37
先换个教练,其他再说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16 19:59
<P>
原帖由 <I>ForzaAsRoma</I> 于 2011-5-15 23: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396&amp;ptid=272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的罗马真是老弱病残 还好只有一轮比赛了 别再强奸我的眼睛了 华丽丽的罗马呢? 大换血!!!
</P>
<P>还华丽丽呢</P>
<P>现在只剩血淋淋了</P>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11-5-16 22:01
人家在场上,就算戴个纱布也照样满场飞奔,他做了他应该做的

今年客场对博洛尼亚那场大雪,16分钟后大部分人都直奔更衣室,只有T11给看台球迷送球衣了

我尊重每位真正爱罗马的人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5-16 23:03
也没必要太苛责塔代伊了,人家表现还是很敬业的,只是现在能力确实下滑了。老让他上场,是教练的责任。
作者: 卡尔文    时间: 2011-5-18 09:54
同讨厌塔代伊,飞机水平只能带青年队,卡帅倒是还能凑合用下,佩罗塔替补,等合同到期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18 10:04
超过28的都可以走了,当然球霸除外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5-18 12:45
再也不想见到国际AC拉齐奥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