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谈下赛季重建
[打印本页]
作者:
waneft
时间:
2011-5-15 23:01
标题:
谈下赛季重建
靠 我哪有心思谈重建 队长 拳王 菠萝 大师兄 炮哥 卡帅 P7 这是现在队里为数不多几个能用的了吧??赶紧都清洗了吧 还有 飞机从丙二打起吧 中场进马诺 帕斯托雷 前锋搞阿圭罗 中卫赞帕塔 门将布冯 建好骨架赶紧重建
作者:
guangyinjihe
时间:
2011-5-15 23:06
做梦呢吧,想的挺好
作者:
Antony
时间:
2011-5-15 23:11
就球队最后几轮的表现,对下赛季还是不敢抱成绩上的期望。
阵容需要全面更新,显然不是美国佬投个30,40M,引进几个重点强援可以解决的。
作者:
成人纸尿片
时间:
2011-5-15 23:16
核心都35了,怎么重建。至少在1到2年里找到建队基石,包括管理层,教练。球队核心。
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建立起一个新的球队,新的打法。。3.。4年后重新冲击冠军
作者:
waneft
时间:
2011-5-15 23:18
我觉得吧 美国佬说下赛季夺冠 应该至少要投入5个亿以上把所有人都换掉才差不多有机会~~
作者:
征服地狱
时间:
2011-5-15 23:22
做梦吧,下赛季主要还是这批人,不信等着看;还有,别指望美国人,根本不靠谱
重建?还得猴年马月
作者:
LewisToto
时间:
2011-5-16 09:59
美国人不靠谱的,不要指望他有什么重磅引援啦!只希望找个好教练发挥出球员们的最大潜力还是有点希望的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5-16 10:16
把现在队里的人都卖了也买不起lz说的那些人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16 10:21
下赛季罗马也别想欧冠了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5-16 11:14
Zapata……fm吗?
[
本帖最后由 Messias 于 2011-5-16 11:17 编辑
]
作者:
群狼之首
时间:
2011-5-16 11:16
打不了欧冠很多好球员都没兴趣来咱们这。
作者:
征服地狱
时间:
2011-5-16 11:27
不管有没有兴趣来,首先美国人不大可能愿意花钱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16 12:06
靠
LZ玩啥呢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1-5-16 13:27
<P>帕斯托雷 布冯 阿圭罗 。。。。。。 <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P>玩FM、实况 我都不这么弄</P>
<P>太不现实</P>
作者:
hai1011
时间:
2011-5-16 17:31
好的主教练能把废变宝,差的主教练能把天才变蠢材
好的主教练才是第一的,至于球员,就让主教练去挑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