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韩乔生那个傻X什么意思? [打印本页]

作者: 永远爱托蒂    时间: 2011-5-15 13:02
标题: 韩乔生那个傻X什么意思?
含沙射影的骂球霸,招他惹他了?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15 13:05
黑托蒂干嘛啊,中国罗马球迷又不多,想炒作黑豪门啊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15 13:49
大嘴高级黑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15 14:02
最近他又黑了吗???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15 14:04
你问一个sb什么意思sb自己怎么会知道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15 14:17
他经常的:观众朋友们,欢迎打开电梯,现在收看的是CCAV,看,马明宇三十公里外一脚远射...好啦,随着守门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15 14:18
才发现兰州头像的妹很正~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5-15 15:17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盗梦空间的罗丽
作者: 征服地狱    时间: 2011-5-15 16:00
淡定,那个傻蛋又不是第一次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11-5-15 18:07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5-15 14: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1842&amp;ptid=2719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才发现兰州头像的妹很正~
</P>
<P>我怎么就觉得这妹那么像梅子呢</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15 20:44
跟个傻逼至什么气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