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刚看了意杯半决赛录像。。。小吐槽一下。。= = [打印本页]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5-13 21:15
标题: 刚看了意杯半决赛录像。。。小吐槽一下。。= =
<P>看的录像土豆里的。。欧洲足球的那个。。</P>
<P>先吐槽一句。。国米不愧名副其实的国际队啊。。除了南极洲。大洋洲和北美洲的都有了。。= =</P>
<P>要是做梅内的被断集锦。。这绝对能做10分钟。。不带回放的。。= =</P>
<P>尼玛那解说就是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哎呀~~又是长友右都的解围啊。。尼玛全场解围都是长友右都的不好了么。。 = =</P>
<P>这解说偏向性一开始还行。。对开的。。越往后越偏向国米。这尼玛开始装的挺像那么回事的啊。。= =</P>
<P>“这感觉两队都是不能必然压倒对方的球队。如果斯内德在场的话。国米一定也能占据一定优势。”这尼玛怎么不说皮蛋受伤了。老大停赛了呢!!老大在的话玩死你们!</P>
<P>这尼玛国米传出危险球国米前锋没拿到。。解说说的是:可惜啊。。慢了一点。。- -</P>
<P>罗马传出危险球罗马前锋没拿到。。解说说的是:危险!!!诶呀。。好险啊。。= =</P>
<P>还有尼玛75那2b铲梅内。。那是个红牌有木有!!!</P>
<P>“漂亮啊!!这解围!哪都能见到卢西奥。”尼玛这是在大禁区周围好不好。。- -</P>
<P>最后多尼威武啊。。一看求顶不到。先撩翻塞萨尔。。让尼玛开不出球大不了反击。。高明!!</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13 21:18
尼玛面对塞萨尔的封堵,多尼的扑救是世界级的有木有!!!
作者: 三儿    时间: 2011-5-13 21:33
看欧洲足球,我从来都是静音的,听到那俩B的声音,就像摔东西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13 21:37
国内解说的就他妈都是2B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