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博列洛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5-12 11:37
标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博列洛了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91379>
<DIV class=t_msgfont>帅的一B+实力NB+一点小个性<BR></DIV><BR>
<DIV class=t_msgfont>两次击中立柱,还打进一球,求战欲望这么强烈,除了前面抱怨没上场以外,其余时间都是有求必应。</DIV><BR>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BR>
<DIV class=t_msgfont>博列洛用进球证明他的职业素养,用表现证明了他的实力,今晚彻底让卢西奥被彻底打暴。蒙特拉不用你情何以堪</DIV><BR>
<DIV class=t_msgfont><BR>凭你的努力和对足球的执着 你一定会成功的 不管你以后在不在罗马,我都支持你,你的确是意大利最好的前锋,</DIV><BR>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BR>
<DIV class=t_msgfont>没有之一~</DIV></DIV>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12 14:13
标题是亮点,以后这个版块可工整了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5-12 14:42
永恒体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12 16:03
建议该文体发扬光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12 19:33
博列洛切克闹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