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希望下赛季新老板买回卡萨诺 [打印本页]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5-9 23:27
标题: 我希望下赛季新老板买回卡萨诺
<P>从个人情感上还是很喜欢这个坏小子,</P>
<P>从实力上来说,比热炒的帕斯托雷只强不弱,Y现在在米兰也混得一般,82的年龄也正值当打,</P>
<P>&nbsp;</P>
<P>所以指望看着不比森西老爷子年轻的新老板DB同志,也有当年的天才少年情结吧。。。。</P>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5-10 06:16
小卡还是算了,在我们地夺冠还这么高兴。。。[em13] [em13] [em13]

我要葵花! 我们自己的![em22] [em22]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10 08:20
人往高处走...[em07]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11-5-10 09:09
嘘。。别招人骂他了。。。[em20]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5-10 09:37
如果真要小卡和玻璃二选一,那我宁愿要小卡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5-10 10:28
小卡也老了,岁月蹉跎啊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5-10 10:29
小卡的天赋不比队长差,但看看托蒂三十岁时的成就和小卡现在的,人啊,有时候就是太爱折腾。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10 11:18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11-5-10 10: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0795&amp;ptid=271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小卡的天赋不比队长差,但看看托蒂三十岁时的成就和小卡现在的,人啊,有时候就是太爱折腾。
</P>
<P>&nbsp;</P>
<P>这就是命啊,懂得了遗憾才懂得了人生</P>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5-10 12:43
小卡没问题,可以来就好。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5-10 14:56
我希望下赛季新老板买回李毅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10 15:32
所有走出罗马的人中 我最希望达戈回来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10 16:12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5-10 15: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0833&amp;ptid=2717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所有走出罗马的人中 我最希望达戈回来
</P>
<P>&nbsp;</P>
<P>我觉得是小曼奇尼,性格决定命运,</P>
<P>可惜了。</P>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5-10 18:25
原帖由 playRoma 于 2011-5-10 10:29 发表
小卡的天赋不比队长差,但看看托蒂三十岁时的成就和小卡现在的,人啊,有时候就是太爱折腾。

<div>卡萨诺回来了也得等,他的位置、特点神马的真的和队长有些重合,在老板、主教练、托蒂商量后托蒂同意无条件接受主教练差遣的条件下可以考虑把他弄回来。。。。。。</div><div>不过这娃在米兰去了貌似真的还比较听话。。。。。不过时间还短。。。。。。</div><div>希望他做爸爸了可以消停些。</div>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10 18:55
昨天看天下足球
有个画面
托蒂发边线球卡萨诺在后面搞鬼
老大还甩了他一掌
有点意思
本人很烦他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1-5-10 19:29
害群之马不要,卡萨诺在米兰也呆不长的,没准这个夏天就被AC米兰甩了!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11-5-10 23:39
所有走出罗马的人中 我最希望萨穆埃尔回来,其次是博沃。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11 00:48
卡麻子是回不来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