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胡子在新浪开微博了有木有!!!!!!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6 00:28
标题: 胡子在新浪开微博了有木有!!!!!!
http://weibo.com/damianotommasi

是他先写意大利文,然后由翻译翻译后发布在微博上

大家速度去加粉丝并围观吧!!!!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5-6 09:25
LZ你速度太慢了有木有。。。。我都围观达米好几天了。。。一打开粉丝列表,全是熟人~[em06]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5-6 10:16
我才知道,看看。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5-6 11:06
已加关注!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6 11:42
回去果断加关注内容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11-5-6 12:14
怎么没有永恒罗马的微薄群,谁建一个!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6 14:33
LZ你速度太慢了有木有。。。。我都围观达米好几天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6 14:33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1-5-6 12: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929&amp;ptid=271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怎么没有永恒罗马的微薄群,谁建一个!
</P>
<P>&nbsp;</P>
<P>这个得有</P>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5-6 17:35
<P>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6 14: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942&amp;ptid=2715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这个得有
</P>
<P>管理组商量下</P>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6 18:35
这肯定是凸帝姐你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