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11-5-6 12: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929&ptid=2715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怎么没有永恒罗马的微薄群,谁建一个!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6 14: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942&ptid=2715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个得有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