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好久没在永恒冒泡了。【合照在13楼】 [打印本页]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5-5 13:53
标题: 好久没在永恒冒泡了。【合照在13楼】
- -

[ 本帖最后由 FIonn 于 2012-10-8 20:01 编辑 ]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5-5 14:01
感觉酷似某位球员...[em07]
沙发了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5 15:18
我以前和你一起拍的带爆炸头帽子的照片找不到了。

那个十一,真年轻啊。。上全家福。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5 15:25
现在看也挺年轻.....上全家福吧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5-5 16:39
祝福!求全家福!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5-5 16:57
求全家福!求90后!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5-5 17:33
同求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5 17:38
求全家福!求90后!

PS:没以前像黄立行了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5-5 18:08
大世一出,谁与争锋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5-5 19:52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11-5-5 15: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791&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以前和你一起拍的带爆炸头帽子的照片找不到了。 那个十一,真年轻啊。。上全家福。
</P>
<P>&nbsp;</P>
<P>找不到了。跟上海女友分手后。那些照片就没了。哈哈。你现在不是忧郁挂了吧。</P>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5-5 19:54
<P>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5 17: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819&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求全家福!求90后! PS:没以前像黄立行了
</P>
<P>&nbsp;</P>
<P>那时候我50公斤。现在65了。变成黄立成了。</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5 19:57
兰州自爆且多张爆 本周搞定米兰有戏!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5-5 20:02
<P>我84.她90.差6岁.</P>
<P>&nbsp;</P>
<P></P>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5 20:24
羡慕ing

谁来解救我这个大龄青年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5 20:24
PS:我家人也让我找个89后的说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5 21:02
哎,84的都结婚了,还是90后的LP。  这叫我情何以堪~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11-5-5 21:03
lz...富态了好多!差点不敢认...
是美满的婚姻让人心宽体胖么?[em03]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5 21:12
郎才女貌[em07]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5-5 22:21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11-5-5 21: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849&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富态了好多!差点不敢认... 是美满的婚姻让人心宽体胖么?<IMG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nbsp;</P>
<P>哇。你都议长了。惭愧啊。</P>
<P>壮。不是胖。这是锻炼的结果。哈哈。</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5 22:41
羡慕嫉妒恨啊!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5 22:49
旁有
侬好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5-5 23:42
过来支持一下。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5 23:51
你说下次我们见面会不会30岁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5-6 01:08
岁月不饶人,祝福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5-8 05:38
哥嚼得兰州有点像RPS里的blow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5-8 10:03
楼主的小胡子很帅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11-5-8 13:08
呃 进来后看永恒没回几个帖子 嫂子很漂亮 祝幸福 一切顺利 话说现在我也天天下午踢球……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11-5-8 13:12
原帖由 F.托蒂 于 2011-5-5 20:24 发表
PS:我家人也让我找个89后的说

坐等兄弟红贴……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11-5-8 13:15
刚仔细看了下腿上纹的很帅啊!希望还有机会球场上一起踢球。我技术下降了可是体能现在杠杠的了 忘不了那年和楼主的拥抱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5-8 13:51
祝福LZ,作为LZ的本家,表示各种羡慕,也想找一个89后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8 13:52
羡慕嫉妒恨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5-9 01:14
<P>
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5 20: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842&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PS:我家人也让我找个89后的说
</P>
<P>上照片!</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1-5-9 01:24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5-9 01: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0533&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上照片!
</P>
<P>+1!</P>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9 02:53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5-9 01:14 发表

上照片!

<div>+2</div>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9 05:05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5-9 01:14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0533&amp;ptid=2715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上照片!
</P>
<P>+3</P>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9 10:36
找到再+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