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F.托蒂</I> 于 2011-5-4 20: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720&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车路士<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11-5-4 20: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726&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为什么没有罗马呢~~
原帖由 <I>Sam</I> 于 2011-5-4 20: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728&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你说哪个?<IMG border=0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5-4 21: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733&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新闻!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1-5-8 02: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170&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旧闻了。。
原帖由 <I>Paracios</I> 于 2011-5-4 20: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718&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楼猪先说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1-5-8 02: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169&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凸弟姐,求介绍<IMG border=0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5-8 17: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472&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都这么多年了,你这么还没嫁出去呀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1-5-9 01: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534&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等你介么多年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5-10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0730&ptid=2715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麻烦你表达清楚点,别人会误会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