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布尔迪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5:17
标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布尔迪索了
帅的一B+实力NB

悟空红牌去找裁判,他一把推开自己去理论,妹的,完全是副大哥样

整个罗马就托蒂和他充满斗志,悟空要是真走了,副队就他了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5-2 05:21
路过拿分
作者: Romanista10    时间: 2011-5-2 05:21
原来挺讨厌布神的,因为他抢了梅花的位置,现在对他很钦佩,真正的斗士<br>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5:22
[em26] 居然来水帖的,我要删帖倒扣5分,HOHO
作者: Bertolacci    时间: 2011-5-2 05:26
就他和炮哥、队长最有斗志!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2 07:40
布神真男人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5-2 07:51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211&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2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居然来水帖的,我要删帖倒扣5分,HOHO
</P>
<P>确实是</P>
<P>你这帖子水的过分</P>
<P>是要删帖倒扣5分</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2 07:51
拳王  真·罗马人 性格方面太搭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2 09:46
布神党。。。。[em07]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5-2 11:58
毕竟是在卡神和洛神陨落了之后

布神维护了神级三人组的尊严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2 12:38
原来也不喜欢他 但现在越来越喜欢他的了
作者: 287608032    时间: 2011-5-2 12:48
丫的,被球打中了下面,爬起来又防守,男人啊~
作者: 马罗    时间: 2011-5-2 12:55
<P>
原帖由 <I>287608032</I> 于 2011-5-2 1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312&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丫的,被球打中了下面,爬起来又防守,男人啊~
</P>
<P>要么练过金钟罩,要么练过宝典<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2 13:51
我爱布尔迪索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5-2 14:46
布尔迪索真男人 特别有激情 防守防得好 进攻也参与进来 后防线的领袖 最让我钦佩的是他不屈不挠的意志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2 14:56
布神纯爷们!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5-2 15:48
昨天看球的时候就觉的把德罗西的未来队长革掉让给布尔迪索得了。
作者: 罗马6号    时间: 2011-5-2 18:04
现在咱赢了
夸布神
万一输了
整个后防都会被黑
什么“布尔迪索丫就是个XX”之类的完全可以预见

拳王就是性格真罗马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2 19:21
像布尔迪索一样去战斗,直至最后一刻。。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2 20:49
<P>
原帖由 <I>罗马6号</I> 于 2011-5-2 18: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356&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现在咱赢了夸布神万一输了整个后防都会被黑什么“布尔迪索丫就是个XX”之类的完全可以预见 拳王就是性格真罗马
</P>
<P>该夸就夸 该黑就黑 球迷么 本来就该这样</P>
<P>&nbsp;</P>
<P>拳王在罗马找到真正的归属感 现在看拳王踢球 真正的爷们 </P>
<P>&nbsp;</P>
<P>输了比谁都郁闷上脸 赢了比谁都笑得灿烂 做到和球队这样荣誉与共的 除了本土的托大 德子 以前的梅花外 目前我就觉得拳王和炮哥了</P>
<P>&nbsp;</P>
<P>这才是真正的把自己的血汗献给球队和球迷的球员</P>
<P>&nbsp;</P>
<P>&nbsp;</P>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2 21:37
我也很喜欢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5-3 14:23
我也喜欢[em05]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5-5 21:16
帅的一B啊
作者: T17小马西    时间: 2011-5-9 11:12
布神就上赛季风骚,这赛季表现褪色……

还有一个问题问楼主,小布神哪去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9 11:39
原帖由 T17小马西 于 2011-5-9 11:12 发表
布神就上赛季风骚,这赛季表现褪色……

还有一个问题问楼主,小布神哪去了?

<div>或升腾于训场之上,或潜伏于妓院之中<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border="0"></span></div>
作者: skydreaming123    时间: 2011-5-10 04:30
打米兰这场比赛中间有一个镜头,老大还是谁被犯规,布神也是抢在老大前面跟裁判理论,纯爷们顶一个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5-12 11:36
<P>是</P>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5-12 18:51
昨晚补肾神马情况…就是网易讲的那样?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12 19:36
网毅说布尔迪索RP不敢恭维,HOHOHO,咋就不说说齐沃直流呢?

三石哥速度把那傻逼写手开除了,影响养猪大业啊!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11-5-12 20:11
http://sports.sina.com.cn/g/2011-05-12/08235572747.shtml

sina这篇写的更加恶心,这个叫“卞卡”的东西不能看了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11-5-12 20:18
这两个赛季,每次打国际,就布尔迪索和皮蛋最卖力了

没来罗马之前没关注,不知道布尔迪索在国米为什么过的这么不愉快,知道的朋友解释下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5-12 22:51
<P>国际球迷念念不忘是拳王当年女儿患白血病 请假去阿根廷陪护 莫二照样给他开了全年工资 这确实算恩惠 </P>
<P>&nbsp;</P>
<P>不过由于拳王在国际比赛中经常短路失误 没有少被国际球迷狂嘘 </P>
<P>&nbsp;</P>
<P>加上从曼奇尼到鸟都不任用他首发 估计沟通上有问题 这才让拳王下定决心转会 </P>
<P>&nbsp;</P>
<P>所以每次一打国际 拳王就特别来劲</P>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1-5-13 03:41
哈哈,悟空离队,拳王副队 。。。。。

加上LZ的头像

怎么觉得这话特喜感,特玩味呢[em05]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11-5-15 18:09
就和以前的罗马左后卫 后来去法甲的 那就阿根廷后卫 一样
那家伙叫什么来着  许多年了 我觉得还是那家伙最罗马男人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15 18:49
标题: 回复 34# 的帖子
库弗雷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5-16 09:32
再顶一次,我爱布尔迪索,拿头堵重炮,尼玛其他球员好好看看,你们真没种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16 11:30
顶布神,其他也不用多说什么了,布神打谁都很拼命。。。教练怎么可能不喜欢。现在觉得老拉太对了。。。买来布神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5-16 12:14
布尔迪索,一曲忠臣的赞歌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5-16 15:17
想夺冠真得靠阿根廷汉子
看看卡塔尼亚就知道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16 17:18
不得不说阿根廷的球员职业操守比巴西好的不是一点点。
作者: lutotti    时间: 2011-5-16 22:09
真想给他做这个赛季的个人集锦,印象最深的还是主场对莱切,自己进头球不说,还在门线上档出对方必进球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5-16 23:01
布尔迪索真是不容易啊,翻翻旧帖子,当年被咱们骂的跟什么一样。球啊,还是自己踢出来的。
作为资深布神党,表示当初还是站对了队伍的。
作者: skydreaming123    时间: 2011-5-16 23:58
布神精神面貌一直不错,但最近几场大佬的气质也彰显出来了,可能跟梅花走了有关,胡安一直低调,最近状态又不好,布神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后方核心,承担责任的同时也激发了他的霸气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17 07:12
我以后再也不黑布神了!
作者: 小兽    时间: 2011-5-21 10:19
<P>
原帖由 <I>Bertolacci</I> 于 2011-5-2 05:2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217&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就他和炮哥、队长最有斗志!
</P>
<P>谁是炮哥</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