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211&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2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居然来水帖的,我要删帖倒扣5分,HOHO
原帖由 <I>287608032</I> 于 2011-5-2 1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312&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丫的,被球打中了下面,爬起来又防守,男人啊~
原帖由 <I>罗马6号</I> 于 2011-5-2 18: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356&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现在咱赢了夸布神万一输了整个后防都会被黑什么“布尔迪索丫就是个XX”之类的完全可以预见 拳王就是性格真罗马
原帖由 <I>Bertolacci</I> 于 2011-5-2 05:2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9217&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就他和炮哥、队长最有斗志!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