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德罗西你他妈的不配身上的球衣 [打印本页]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2 03:52
标题: 德罗西你他妈的不配身上的球衣
操!
忍不住了
完事版主给删了吧
妈了个逼的这赛季你踢得什么玩意儿

当初还拿的公平竞赛奖
这赛季踢到现在真以你为耻
作者: arctic    时间: 2011-5-2 04:07
德罗西需要 爱
作者: 成人纸尿片    时间: 2011-5-2 04:43
好吧。他的下场其实是转折点!
裁盼给红牌。然后再给你点球。
不可能只是给你点球吧。到底也要交代的!
打一下摸一下!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11-5-2 04:44
路过……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2 04:44
标题: 回复 3# 的帖子
如果是商量好的那太特么邪恶了
不过看了后面的进程到真有可能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4:44
不删了不删了

我也不能理解,悟空怎么这样了,希望他能像个男人站出来承担错误!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5-2 04:45
我也忍不住了,换队副!

德罗西,你快去皇马跟着佩佩拉莫斯混吧!咱庙小受不了你大爷折腾!
作者: 人民群众    时间: 2011-5-2 04:45
他换卡卡
我绝对同意
作者: 炒饼dodo    时间: 2011-5-2 04:48
卖德子 买格策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11-5-2 04:50
对DDR的好感度降低为零,Y的球不是这么踢的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11-5-2 04:51
<P>
原帖由 <I>成人纸尿片</I> 于 2011-5-2 04: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080&amp;ptid=2713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吧。他的下场其实是转折点!裁盼给红牌。然后再给你点球。不可能只是给你点球吧。到底也要交代的!打一下摸一下!
</P>
<P>同意&nbsp; 而最适合拿红牌的人莫过于他了&nbsp;&nbsp;&nbsp; 这才是真正为了球队忍辱负重啊&nbsp; 承担骂名啊 不愧是队副 太伟大了</P>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5-2 04:51
德罗西我想说你的行为太丑陋了,我可以忍你一次 两次,但是这已经是第几次我不记得了,你这样的球品就算赢了又怎么样,足球给人还是正面的东西,有时候觉得结果未必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你们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和精湛的技艺,但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德罗西不是以前那个手球进球主动承认的好少年了,转眼间已经变成暴力报复对手的屠夫了。这不仅是球品败坏,我感觉你人品绝对也有问题,我想我不再那么的爱你了,从以前的万千宠爱到现在的人人唾弃,你该冷静想想你到底做了什么。或许球员生涯还有没几年了,但是做人还很长,作为一个看着你成长起来的球迷,我希望你能好自为之,不管在哪里这样的球品都会被人唾弃的,现在回头还来得及。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5-2 04:53
感谢裁判明察秋毫果断掏红,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4:55
不管有多少人骂他,我还是希望悟空不要走。
作者: zjgmask    时间: 2011-5-2 04:55
既然意大利足球界都可以给罗马一个机会,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给德罗西机会,让他重新站起来吧!相信他,一如既往的,就像我们信仰罗马!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 04:55
哎 玩游戏多少年了  今天再次验证高价甩卖德子的行为是多么明确  现在德子身价能有30M么?
作者: levin1101    时间: 2011-5-2 04:55
趁早走人 日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 04:56
就像他自己网站说描述的一样,他和卡卡都需要换个球队激活一下
作者: rjx@roma    时间: 2011-5-2 04:57
漫步帝+性格缺陷(极度脆弱和间隙性暴力狂)!!!
作者: zjgmask    时间: 2011-5-2 04:58
我之前在QQ群常讽刺德罗西比托蒂更像要退役人,但一次次的绝境中,我学会了换位。。。。不容易,也许他是很脆弱,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行,有的人站在当事者的角度想想,给更多的信任,说不准哪天真就脱变了!
作者: aku168    时间: 2011-5-2 04:59
这次不知为啥这么冲动,老大都还没有放弃,也没那么冲动啊~难道是为了后面的比赛进程做铺垫?
作者: Romanista10    时间: 2011-5-2 04:59
给他找个女人,一切都解决了<br>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5:00
我想到和罗穆勒斯和勒穆斯了

罗马城或许注定要有两个象征,一个永久流传,一个黯然消逝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2 05:02
德罗西就是那种典型的年轻时缺少点吹风机在耳边为其指明正确道路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2 05:02
德罗西今夏赶紧卖了吧!!!

要不就砸手里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 05:02
如果当初卖不是葵花,而是德子...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5:05
不要抬高阿奎拉尼来贬低德罗西
作者: ZENEM    时间: 2011-5-2 05:08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157&amp;ptid=2713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想到和罗穆勒斯和勒穆斯了 罗马城或许注定要有两个象征,一个永久流传,一个黯然消逝
支持球霸拿起菜刀把德子砍到报销!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5:10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奎拉尼就不见得一定会达到托蒂的高度。

作为球迷都会不理解德罗西为什么变成这样,他也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激动。

到夏天再决定去留吧,是走是留也不是我们说的算了,只是唏嘘托蒂之后,再无领袖。
作者: 罗之魂    时间: 2011-5-2 05:11
太火爆了吧!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5-2 05:14
友情顶皮皮
大师兄肘击快成惯性了都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5-2 05:18
标题: 回复 29# 的帖子
也是,如果巴尔蒂尼和马戏团的交涉属实,贴钱也愿意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5-2 05:34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174&amp;ptid=2713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阿奎拉尼就不见得一定会达到托蒂的高度。 作为球迷都会不理解德罗西为什么变成这样,他也曾经带给我们很多激动。 到夏天再决定去留吧,是走是留也不是我们说的算了,只是唏嘘托蒂之后,再 ...
</P>
<P>也太抬举阿奎拉尼了,想达到球霸的高度,得先整整脸型再说</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2 05:36
原帖由 夏天的风 于 2011-5-2 05:34 发表

也太抬举阿奎拉尼了,想达到球霸的高度,得先整整脸型再说

<div><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border="0">不许你诬蔑仁爱骑士张路张指导</div>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5-2 07:36
悟空为了胜利献身了,伟大的爱队主意精神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2 12:23
德罗西牺牲自己来换取点球。。。[em07]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5-2 12:37
DDR不能走,下赛季会好起来的!!!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5-2 15:51
倒也不至于这就要人走了,去年这个时候球霸还揣巴洛特利呢。
性格缺陷这种事情没有办法,球技能长,经验能涨,性格这种事情,不是说改就改的了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5-2 16:37
巴洛特利是什么人,无数次的挑衅,而德罗西这次打的又是谁,跟罗马有什么仇恨。

打人都是不对,但是在我看来性质不一样,托蒂可以说是报复,德罗西算什么

再说,他凭什么一次又一次这样主动红牌下去,不想踢直说,想走直说。

他没到托蒂那种地步可以让所有人一次又一次纵容他,他挑战自己的球商,也挑战球迷的底线。

已经28岁了,就算你家里再发生什么事,对你有多少影响,但只要你还想踢,就拿出男人的样子来,不是?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5-2 17:03
标题: 回复 39# 的帖子
反正退一万步说
上次斯尔纳在主场鼓动气氛可能会让你脑子发热
但是这次算什么
对方那个中场核心啥也没有做吧就是球踢得比他好多了
他凭什么肘人家
以前还能找点情绪上的理由
这次连这样的理由也找不到
纯粹是心理问题
作者: C4    时间: 2012-1-6 22:41
标题: 回复 40# 的帖子
他很早就不想踢了,现在看来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2-1-6 23:07
如果他真的不续约走了,将是我一辈子最讨厌的球员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2-1-6 23:18
这尸鞭的...
是不是还稍早了几天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2-1-7 08:55
德霸在合同年打出了高水平,很及时
作者: lyf176    时间: 2012-1-7 14:07
情商相当高  快赶上NBA的某些骗合同高手了   提前很2B 让球迷和管理层都不想续约  合同年玩命飙 然后自己得到个高合同
我擦  神马阿兰·休斯顿 神马扎克·烂豆腐  全部跪服
作者: 葬于奥林匹克    时间: 2012-1-7 14:19
哦哦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12-1-8 20:44
晕倒,开骂了都,居然不删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