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4-16 16: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5882&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因为KAPPA……
原帖由 <I>ForzaAsRoma</I> 于 2011-4-16 20:42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5942&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kappa垃圾 速度換了 珠海這邊的kappa大把的蝙蝠軍團和他媽文萊國家隊 老子真是無語了 就是沒有roma的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4-16 14: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5861&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只相信官网。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11-4-16 23: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5983&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官网只有更贵
原帖由 <I>Messias</I> 于 2011-4-16 15: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5869&ptid=2709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刀不是美元吗?这么贵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