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为什么喜欢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4-14 00:49
标题: 我为什么喜欢罗马
<SPAN>
<DIV id=blogDetailDiv style="FONT-SIZE: 14px">
<P>1 为什么喜欢罗马?</P>
<P>不是因为好看,踢得好看的球队多得是。</P>
<P>不是因为进攻,爱进攻的球队多的是。</P>
<P>有一点是因为托蒂,有一点是因为2001的那次夺冠。</P>
<P>更大的原因是罗马弱于北方三强,支持这样的球队更能找到存在感。存在感缺失的我,天生不是北方三强的球迷,就像甲A年代我不是大连、申花、国安的球迷一样。</P>
<P>2 为什么喜欢托蒂?</P>
<P>长的帅的多得是,踢的好的多得是,喜欢托蒂因为他是一个二逼。支持一个二逼会让你获得更多的存在感,比如支持他去踢另外一个二逼的腿或者向另外一个二逼吐口水。只有支持罗马和托蒂这样的二逼,才能让你不至于遗落在强队球迷的茫茫人海中,才能让你感到强烈的存在感。所以我们深爱罗马,深爱托蒂。</P>
<P>3 托蒂退役,罗马球迷会锐减吗?</P>
<P>不会。参见拉齐奥咪咪的情形。球霸退役,罗马咪咪继续支持二逼罗马,反而会获得更多的存在感,他们才舍不得放弃这些呢。</P>
<P>相反,如果罗马问鼎欧冠,会有一批二逼死忠离开罗马。他们会觉得自己长大了,会觉得罗马跟自己关系不大了,其实就是找不到存在感了。参见意大利的世界杯夺冠。2006年的那一天,皮尔洛松开卡纳瓦罗满场飞奔的时刻,我感到我不再是意大利球迷了,它离我那么的远。</P>
<P>一句话总结:二逼,我爱你!</P></DIV></SPAN>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4-14 02:22
剑帝威武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14 05:44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我为什么喜欢示贱 因为示贱是个二逼<BR>
<P>如果有一天你不二了,我会离开你,因为我失去了存在感...</P>
<P>示贱 我爱你</P>

[ 本帖最后由 神童MENEZ 于 2011-4-14 05:46 编辑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14 05:49
兰州很有存在感[em01]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11-4-14 08:54
[em03]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4-14 09:02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4-14 05: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453&amp;ptid=2708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我为什么喜欢示贱 因为示贱是个二逼如果有一天你不二了,我会离开你,因为我失去了存在感... 是贱&nbs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4-14 10:47
为什么喜欢托蒂?
因为他是最吊的球霸!

为什么回帖?
因为是剑帝的帖子!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4-14 11:51
剑帝V5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4-14 15:04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4-14 05: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453&amp;ptid=2708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我为什么喜欢示贱 因为示贱是个二逼如果有一天你不二了,我会离开你,因为我失去了存在感... 示贱 我爱你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P>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4-14 15:58
写的还真挺好!剑帝很有才华

[ 本帖最后由 FIORE 于 2011-4-14 15:59 编辑 ]
作者: Di.Benedetto    时间: 2011-4-14 16:28
我为什么买下一个罗马,因为我爱这座城市以及这座城市最具代表性的球员:托蒂!

我为什么喜欢这座城市,因为他是我故乡的首都,我会将他变得更富饶!

我为什么喜欢托蒂,因为他是整个意大利得骄傲,巴乔缺少他的霸气,老马缺少他的傲气,皮耶罗更不具备他的王子特征!

PS:我为什么回贴,因为我就是那个二逼,我自豪,我骄傲!
作者: 流沙    时间: 2011-4-15 00:24
贱帝何许人也?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15 03:10
<P>
原帖由 <I>示剑帝</I> 于 2011-4-14 15: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499&amp;ptid=2708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冒犯贱帝了 罪过</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4-15 18:39
剑帝体,都是人才啊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4-15 18:46
剑帝体,会火么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4-15 22:38
剑帝GJ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11-4-16 00:11
膜拜剑帝!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4-16 23:12
剑帝威武!话说回来,真的就是这个意思。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4-21 08:11
时间就像卷笔刀,我们都是笔。有的人被卷啊卷,笔心就断了;有的人头就尖了;有的人花边很漂亮。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社会地位最高的是一种叫2B的笔,只有他们能做选择题。
作者: FIORE    时间: 2011-4-21 10:41
加里波第兄的这话很精辟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21 12:12
[em07] 愤青
作者: Roma_Refit    时间: 2011-4-29 20:36
[em05] [em05] 喜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