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4-13 17: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5396&ptid=2708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球员当了教练时 才知道当初教练的不容易
就像以前当儿子给老子调皮捣蛋 自己当老子才知道个中艰辛是一样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