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老卡当年不给飞机主力,飞机如今不给菠萝主力,于是老卡现在说……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12 22:12
标题: 【灌水】老卡当年不给飞机主力,飞机如今不给菠萝主力,于是老卡现在说……
<P><FONT color=black size=4>转足球报的新闻:</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red size=4>&nbsp;&nbsp;&nbsp;&nbsp; 卡佩罗说,“今天蒙特拉总算明白我执教时的苦衷,我让他回撤防守,他不干,现在他也这么做”</FONT></P>
<P><FONT color=red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black size=4>飞机的回答是:</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FONT color=red>&nbsp;&nbsp; “教练的工作是制定出战术结构,明确告诉前锋什么时候、怎么回防。”</FONT><FONT color=black>(意思大概是老卡当年没有具体教他怎么做,不象他现在对于菠萝有明确的战术要求)&nbsp; </FONT></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nbsp;</P>
<P><FONT color=#000000 size=4>&nbsp;&nbsp;&nbsp;&nbsp; 别说,我到是觉得老卡说的满对的。飞机是过来人,也应该明白菠萝目前想的是什么,多给给菠萝机会吧……</FONT></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4-12 22:39
老卡最厉害的地方是控制 飞机和他不是一个级别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4-12 22:48
老卡能控制人不假,钱嘛~[em07]
作者: iSAM    时间: 2011-4-12 22:53
博列洛去找卡佩罗谈谈心。。。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4-12 23:17
对飞机完全没有防守的概念,应该说那个时代的前锋还很少参与防守...[em07]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13 00:46
[em07] 足球这几年变得真快
作者: ivancoral    时间: 2011-4-13 09:09
<P>角色不一样,说出来的话也是.</P>
<P>哪天混出个少帅,老卡到时还会说,这娃当时还在我手下踢球.<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P>&nbsp;</P>
<P>估计托大,也要松口了,以前信誓旦旦的不走教练这条路.</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4-13 09:57
托蒂真去当教练就傻了。

以托蒂的人望,混个俱乐部体育经理绰绰有余,去干教练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活干嘛,不一小心就三连败,然后下课离开罗马。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4-13 10:31
永远不要球吧当教练,保留心中的那份美好吧。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13 17:51
球员当了教练时 才知道当初教练的不容易

就像以前当儿子给老子调皮捣蛋 自己当老子才知道个中艰辛是一样的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4-13 21:27
哎,菠萝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14 00:01
[em04] 为什么我这么反感卡佩罗呢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4-14 02:25
标题: 回复 8# 的帖子
哥嚼得
球霸要是当了教练
待在看台上的时间绝对比待在教练席的时间长
你们都懂的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5-11 01:23
哈哈。坐在看台上吃手指。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5-11 05:31
托蒂是球员中最牛的球霸,弗爵爷是教练中最牛的球霸!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5-11 17:43
飞机这种矮丑傻当然不爽高帅富啦[em26]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5-11 22:49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4-13 17: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5396&amp;ptid=2708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球员当了教练时 才知道当初教练的不容易

就像以前当儿子给老子调皮捣蛋 自己当老子才知道个中艰辛是一样的
那希望卡萨诺以后当教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