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李毅大帝君临帝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4-9 01:41
标题: 李毅大帝君临帝吧
<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FF8C00"><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size: -webkit-xxx-large;"><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535353" size="4"><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size: 14px; line-height: 22px;"><a href="http://tieba.baidu.com/f?kz=1046341449">http://tieba.baidu.com/f?kz=1046341449</a></span></font><br></span></font><div><br></div><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font-size: -webkit-xxx-large; "><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color="#0000FF"><font class="Apple-style-span" face="黑体"><b>当时我就跪下了</b></font></font></span></div>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4-9 03:01
帝吧的天亮了!!!

为了这一天,哥等了6年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4-9 03:20
LZ,我的D8 ID好像是06还是07注册的。另外,关注了……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4-9 08:59
正在抢10000L中。。。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4-9 11:24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4-9 03:2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4262&amp;ptid=27073"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我的D8 ID好像是06还是07注册的。另外,关注了……
</P>
<P><STRONG><FONT color=black>自问自答?呵呵,是LS吧!</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black>我是05年的老14!</FONT></STRONG></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4-9 16:24
原帖由 totti9416 于 2011-4-9 11:24 发表

自问自答?呵呵,是LS吧!
我是05年的老14!

<div>我操,05年是啥时的事?亚洲杯了没?我忘了啥时候过去玩的,刚过去的时候还是内涵萌芽阶段,春哥还叫4奶,05年好像还是天大黑的时候吧。</div>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9 22:25
我是09年加入的帝吧

但现在那里不内涵了 除了发布愤青言论就是求种 污染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