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Ravil</I> 于 2011-4-8 0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4088&ptid=2706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哼哼~沙尔克也就是个德甲稍强点儿的二流球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