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庆幸,看了巴萨对矿工的比赛,感觉幸亏我们被淘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4-7 15:54
标题: 庆幸,看了巴萨对矿工的比赛,感觉幸亏我们被淘汰了
[em16] [em19] [em09] [em11]
要是晋级的是我们,那就等着两个回合被巴萨进10+个球吧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4-7 17:06
我萨威武
我萨无比强大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4-7 18:25
晋级的话不是还要抽签的么。。= =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4-7 22:58
有理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4-7 23:09
罗马进了,多半会碰上切尔西和04,不会抽到宇宙队的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4-8 00:32
04不好惹,参考5球被虐的大国际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4-8 01:45
看巴萨虐矿工,心里那个爽啊![em03]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8 02:02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你好阴暗[em07]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4-8 07:16
哼哼~沙尔克也就是个德甲稍强点儿的二流球队…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4-8 23:47
<P>
原帖由 <I>Ravil</I> 于 2011-4-8 0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4088&amp;ptid=2706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哼哼~沙尔克也就是个德甲稍强点儿的二流球队…
</P>
<P>&nbsp;</P>
<P>劳尔啊,以前在银河队觉得被高估</P>
<P>现在成精了都...那个停球转身抽射</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4-9 01:44
期待巴萨攻破矿工的魔鬼主场!
QTMD魔鬼主场吧!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14 05:51
矿工的魔鬼主场终于破了 他娘娘的

咱努把力 下赛季进欧冠再会会矿工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11-4-14 08:16
指环王继续神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