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队长的脚怎么比我的还小?
[打印本页]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11-4-5 17:50
标题:
队长的脚怎么比我的还小?
<P>队长的鞋码是多大的,怎么会比我还小,不会39,40吧,太迷你了吧<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P>
<P> </P>
<P><IMG src="http://i136.photobucket.com/albums/q181/zhuye99/romabear/IMG_0783.jpg?t=1301996720" border=0></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4-5 19:41
说明了什么?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4-6 08:59
正常。明显是脚趾缩着踩出的脚印。貌似搞脚印的模子都是一样大的,脚大的自己想办法
02年世界杯的时候小日本给意大利全队都做了脚印,我记得当时的脚印们看上去GIGI的跟咱家飞机的差不多大。。。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4-6 09:00
PS,楼主您这是在哪里啊?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11-4-6 13:18
在摩纳哥吧
LZ这马甲好久不见啦
作者:
功夫熊猫
时间:
2011-4-6 19:34
这么好眼力!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职业球员都是小脚呢!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11-4-7 06:08
功夫熊猫在摩纳哥上映了?楼主去出席首映式?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