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马罗</I> 于 2011-4-1 12: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2825&ptid=2704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果然又退出了,早就知道要黄。。。北方三强还在一天,罗马转让就没希望,慢慢玩吧,靠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