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节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4-1 04:57
标题: 节日快乐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normal; ">意大利银行宣布德贝内代托为首的美国财团突然退出对罗马队的收购</span><div><br></div><div>据著名球星李玮峰透露,德贝内代托因听说地球的主宰李毅大帝退役,因此对足球万念俱灰,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气,在罗马下榻的酒店里拼命护球以减压力。</div><div><br></div><div>记者了解到,德贝内代托之所以突然放弃对罗马的收购,是想集中财力收购深圳红钻队。当收购成功后将第一时间将特鲁西埃逐出球队,请回自己十分敬仰的李毅,并聘请拉涅利出山执教。</div><div><br></div><div>听到德贝内代托退出对罗马的收购后,各界人士均作出了表态。</div><div><br></div><div>罗塞拉-森西:我尊重德贝内代托先生的决定,我将继续接管球队,直至新的买家出现</div><div><br></div><div>托蒂:有人在微博上传播我以前愚人节被骗的视频,说你呢,GT!</div><div><br></div><div>张路张指导:嘿嘿</div><div><br></div><div>4W毅丝:天亮了</div><div><br></div><div>永恒众:版主下课!</div>
作者: gavindiy    时间: 2011-4-1 05:38
斑竹带头骗人,杀无赦,斩立决<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nbsp;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4-1 06:12
果断前排围观
谁人让哥过愚人节
哥就让伊过清明节
无争议 不解释 就酱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4-1 06:15 编辑 ]
作者: 疯狂罗马    时间: 2011-4-1 06:35
吓死我尿<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不带这样玩的</span></div>
作者: Desmond    时间: 2011-4-1 06:36
愚人节啊,无所谓,不过一开始吓我一跳
作者: shush    时间: 2011-4-1 06:49
拉出去毙一天 。。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4-1 06:49
其实我是我鸟球迷。来卧底的。
作者: 雨过天晴    时间: 2011-4-1 07:05
哈哈,愚人节,真能骗呀
作者: xiaobaitu    时间: 2011-4-1 07:31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xiaobaitu 于 2011-4-1 07:34 编辑 ]
作者: zigic    时间: 2011-4-1 07:32
版主见红啊~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11-4-1 07:34
大姨妈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4-1 08:03
LZ你是真敢忽悠呀
我都相信了
刚才给老德打了电话
他说根本就没这回事
他还跟我说了一些未来的计划
下赛季他要把对门买来当我狼的青训营兼陪练
要买11个前锋组成00011阵型
但这件事我没同意
我说:不行,你会不会踢球呀,怎么也得有个门将呀。
他寻思寻思觉得我说的对
作者: iSAM    时间: 2011-4-1 08:25
哥没有上当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4-1 08:55
割鸡鸡以示众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4-1 09:02
楼主,不带这样的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4-1 09:03
敏感时期 看到这样的消息 如果是真的 我果断万念俱灰~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11-4-1 09:05
[em07] 刚看到时, 吓我一抖~
作者: hunter    时间: 2011-4-1 09:06
fxxx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4-1 09:18
嗯 上次说光头下课 结果灵验了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11-4-1 09:20
梦遗大师,愚人节快乐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4-1 09:21
强烈遣责某版主利用职务便利加亮
作者: 来自十号的    时间: 2011-4-1 09:42
斑竹这愚人节礼物......[em10]
作者: roma-fan    时间: 2011-4-1 09:46
取消楼主斑竹资格 杀无赦
作者: NAKATA    时间: 2011-4-1 10:41
愚人节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11-4-1 10:47
但愿如此
作者: 人民群众    时间: 2011-4-1 10:58
版主利用职务之便
为自己的愚人计划实施提供便利
给永恒诸人造成深深的恐慌、不安
按版规
当剖腹自杀 以慰永恒众狼迷
作者: agostino    时间: 2011-4-1 11:12
猜到是骗人的啦,哈哈
作者: 157138190    时间: 2011-4-1 11:17
我了个去的。。。版主你够狠。。。丫的刚才看到红色标题心里抖了一小下下。。。
作者: soker    时间: 2011-4-1 11:28
哥纯洁的被骗了
作者: 征服地狱    时间: 2011-4-1 12:31
快乐!快乐!
作者: 马罗    时间: 2011-4-1 12:33
果然又退出了,早就知道要黄。。。北方三强还在一天,罗马转让就没希望,慢慢玩吧,靠
作者: 罗之魂    时间: 2011-4-1 13:03
LS。。。。。[em16] [em16]
作者: 紅狼正在上演    时间: 2011-4-1 13:05
<P>
原帖由 <I>马罗</I> 于 2011-4-1 12: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2825&amp;ptid=2704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果然又退出了,早就知道要黄。。。北方三强还在一天,罗马转让就没希望,慢慢玩吧,靠
</P>
<P>哈哈,笑了,我承认我看你认真了,我还以为真黄了,转念想,不对不对啊 … </P>
<P>&nbsp;</P>
<P>哈哈,欢乐!</P>
<P>&nbsp;</P>
<P>谢谢有你们这一群可爱的人,让我记得,今天是愚人节</P>
<P>&nbsp;</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4-1 13:07
一看就知道是笨人节的忽悠[em01]
作者: as-roma    时间: 2011-4-1 13:08
靠,玩D甘野啊
作者: zjgmask    时间: 2011-4-1 13:09
据传楼主是公公~~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11-4-1 13:13
楼主你又来了。。。。。
作者: 偶像德罗西    时间: 2011-4-1 13:28
主要是BS加亮的行为....
作者: 小兽    时间: 2011-4-1 14:13
[em09] 你·就是传说
作者: 五秒速    时间: 2011-4-1 14:19
老德退出,观众震惊之余只空徒一片叹息,想不到扯皮了两年的闹剧,最终还是如此收场。不过我觉得大家还是保持乐观,因为传闻老德最出,只是为另一个更大的老板让路-------------------------那就是哥
作者: 来自十号的    时间: 2011-4-1 14:40
中石油+中电信强势收购,莫大末路了,直接破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4-1 15:00
<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line-height: normal; font-size: medium; "><div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83, 83, 83); font: normal normal normal 14px/1.6em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important; margin-top: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bottom: 0px; margin-left: 0px; padding-top: 0px; padding-right: 0px;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left: 0px;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initial; ">好吧,视频来了<div style="word-wrap: break-word; ">http://www.tudou.com/v/Llm72Vpipws/v.swf<br></div></div></span>

[ 本帖最后由 知秋 于 2011-4-1 15:02 编辑 ]
作者: LewisToto    时间: 2011-4-1 15:12
标题: 回复 42# 的帖子
这是老大什么时候的视频呀?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4-1 15:16
估计是2000年左右的视频,那时的球霸一脸清纯地泡妞失败
作者: 落天一半    时间: 2011-4-1 15:30
我去,要不要这样啊。。。。
首页看到这标题小心肝那个噗通跳啊,都快沉楼下去了。。。脑门里直接反应下周是关键一周的此恨绵绵无绝期。。。
作者: Di.Benedetto    时间: 2011-4-1 16:17
我的确因为大帝的离开而心灰意冷,再给我二十天时间与楼主在床上共同商讨下收购的必要。亲爱的楼主,你要是应了我,我什么都听你的。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11-4-1 16:59
愚人节[em0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4-1 17:34
我看行。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1-4-1 17:57
还带红……郁闷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4-1 18:59
伤不起啊伤不起...[em07]
作者: 亚平宁之夏    时间: 2011-4-1 20:56
12点后锁了吧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4-1 21:23
LS说的对
此帖存活时间仅一天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4-1 21:23
那个视频太恶搞了
作者: 阿泽维多    时间: 2011-4-1 21:26
愚人节啊,伤不起啊,伤不起
作者: 七七    时间: 2011-4-1 22:12
原来今天是愚人节。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4-1 23:36
马上12点了啊
作者: 最后的神    时间: 2011-4-1 23:54
[em13]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4-2 01:14
抢楼底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4-2 01:34
知秋也是14啊!!!

天亮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4-2 06:09
[em13] 磨刀霍霍向知秋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4-2 07:24
这个可以有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