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4-1 08: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2767&ptid=2704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迪贝能成为罗马的新教父吗美籍意裔就让我想起柯里昂和演技无可指摘的马龙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