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每一个学摄影的人,你都伤不起啊伤不起…… [打印本页]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3-30 01:59
标题: 每一个学摄影的人,你都伤不起啊伤不起……
<P>每一个学摄影的人,你都伤不起啊伤不起……</P>
<P>&nbsp;</P>
<P><IMG border=0 src="http://ww1.sinaimg.cn/bmiddle/62f5e9a1gw1dfpdt58wp7j.jpg"></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3-30 03:47
摄影穷三代  单反毁一生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31 16:45
还好我不玩这个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