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下周一将是关键的周一”到底是不是关键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3-25 04:13
标题: “下周一将是关键的周一”到底是不是关键的
<P>如题</P>
<P>4、关键你妹,继续打酱油<BR>5、赌五毛下周将是屎上最关键一周<BR>6、很关键,必须关键也必然关键<BR></P>

[ 本帖最后由 仙籁加烨 于 2011-3-25 04:26 编辑 ]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3-25 04:28
“编辑帖子”选项里有“增加投票”项却没有“删除投票”项
杯具了
更杯具的是没找着在哪儿“删除本贴”的选项
将就看着投吧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5 04:46
[em07] 必须选1 你M的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25 21:13
应该留一个杯具选项,你这也太乐观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3-25 21:51
XX永远是关键的XX有木有有木有!!!!!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