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要穿拉齐奥球衣,求号码…… [打印本页]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3-21 13:33
标题: 要穿拉齐奥球衣,求号码……
如题,今天有小朋友告知这次学校杯赛本队的战袍是对门的,问我要穿几号……
初步意向是14号,迭戈·福塞当年的号码,这人好歹后来弃暗投明了。或者250号也可以,但估计不让印那么大的号……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21 13:38
<P>38号..<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P>或者28号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 </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3-21 13:39 编辑 ]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1 13:41
[em07] 穿毛里的球衣 天下足球最搞笑的男人
作者: 楼主    时间: 2011-3-21 13:57
69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3-21 14:10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3-21 14:52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1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3-21 14:57
<P>5L正解。。。。<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2</P>

[ 本帖最后由 Ravil 于 2011-3-21 14:59 编辑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3-21 15:11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3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1 15:16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4


或者毛里吧····毛里太有喜感了···[em03] [em03] [em03]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3-21 21:01
兄弟我上次在学校A级赛事中进球是整整3年半以前的事情,不太可能有脱衣的机会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21 21:23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5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3-21 21:57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乌龙会吧 那样效果更好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3-21 22:25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
+6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11-3-21 22:40
总结一下近年对门和我们的比赛
对门那些球员的表现最卧底。   然后就能得出那些球员是真罗马人了。。

比如穆斯来啦就很有希望
或者可以看一下,近几年,谁点球送的最多之类。。。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21 22:47
标题: 回复 14# 的帖子
佛洛卡里。。。[em07]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11-3-21 23:03
号码不重要 重要的是里面穿咱们的衣服 进了球脱下来[em07]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21 23:06
LSD 名字让我想起对门的论坛..[em07]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11-3-22 00:39
宣布由于球衣问题,退出本次比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3-22 01:01
必须是球王萨拉特的10号!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22 10:10
拉肚的可以,这个名字比较有喜感。[em20] [em20]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3-22 11:44
里因斯泰纳吧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3-22 15:12
最后决定穿62号
”六二”在我家乡那边读起来和二百五一个意思。
作者: 七少    时间: 2011-3-22 17:06
原帖由 枯眼望聊 于 2011-3-22 00:39 发表
宣布由于球衣问题,退出本次比赛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1-3-23 15:20
外面穿62,里面穿一件罗马。乌龙后脱球衣庆祝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3-24 10:56
<P>
原帖由 <I>Sam</I> 于 2011-3-21 22: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211&amp;ptid=2701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佛洛卡里。。。<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佛洛卡里+1</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27 11:53
主意不错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3-27 13:35
原帖由 <I>枯眼望聊</I> 于 2011-3-22 00: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226&amp;ptid=27012"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宣布由于球衣问题,退出本次比赛
+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3-27 13:36
话说你们选的战袍也太小众了吧,这么多豪门不选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3-28 15:34
穿个球衣而已,看把你们得瑟的。
要是让你陪个拉齐奥的女球迷,你是不是要以死相逼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28 20:41
拉齐奥的女球迷可以有,肚子搞大了就是狼崽了
作者: xxxx    时间: 2011-3-28 22:30
帮门将发球门球  大力抽射自家网窝,进球后脱掉球衣踩脚下,里面穿咱家的,双臂张开 仰天长啸[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