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应wenhbroma等重口味要求 自爆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30
标题: 应wenhbroma等重口味要求 自爆一张
wenhbroma这个CS HD WBD 居然开贴让我自爆 看到是躲不过去了特发声明 输球了别怪我另求交往..... 广大狼女迅速骚扰我.... 本人目前单身....<IMG src="http://i991.photobucket.com/albums/af37/vincent060617/4e25aab4.jpg" border=0>

[ 本帖最后由 神童MENEZ 于 2011-3-20 18:44 编辑 ]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31
下次再也不开直播贴了[em19]  太欺负人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20 18:32
你的图片百度了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20 18:33
上次谁自爆图片红X   结果比赛输的咯...劳拉都下课了  LZ速度补救吧 比赛快开始了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8:40
赶紧的··时间来不及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42
怎么都好这口呢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45
没在家  没数码相机 摄像头作品 凑合看吧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20 18:47
看到了。。[em01]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49
下周谁开直播贴 我一定开贴要求他自爆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0 18:51
[em12] 帅哥。。。你多大了?[em07]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52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噶哈啊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8:53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3-2011 18: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24&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下周谁开直播贴 我一定开贴要求他自爆
</P>
<P>&nbsp;</P>
<P>&nbsp;</P>
<P>下周是国家队的比赛···<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P>&nbsp;</P>
<P>&nbsp;</P>
<P>我屏幕上面一个鲜红的叉···看不到啊···</P>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53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不可能人家都看见了 你咋看不见呢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8:54
要不楼主把您百度空间相册地址贴出来吧····这个我必须要去看牙···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57
[em16] 百度看不了   刚试了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20 18:57
应该是90后吧
算是咱们论坛的年轻力量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58
标题: 回复 16# 的帖子
[em24] 我不脑残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8:58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3-2011 18: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31&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1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百度看不了 刚试了
</P>
<P>&nbsp;</P>
<P>&nbsp;</P>
<P>你把你的百度地址贴出来啊··我然后进你空间去看,咯~~</P>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8:59
标题: 回复 18# 的帖子
。。。。。。。我男的 大哥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8:59
我知道你是男的呀~~你是90后我也是诶~~~你90得哟~·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00
男的 你欲望这么强 噶哈啊....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01
额····你的图片一直都是挂的啦在我这里····快快上地址~·我去空间看看~~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02
http://hi.baidu.com/81117751/iho ... d=0&album_name=默认相册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03
[em07] 。。 看吧看吧 晚上别拿我照片做淫秽之事啊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04
我居然没有权限。。。。。。我昏··看来和你无缘啦哈哈~~

去去去····我从来不YY男的哈哈~~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20 19:04
好宅男的感觉...[em07]
还有几分忧郁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05
标题: 回复 26# 的帖子
[em07]   你也爆一张吧.....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06
http://hi.baidu.com/xyztotti/home

楼主速速加我好友···我一定要去看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06
标题: 回复 22# 的帖子
<P>哎 无缘就无缘吧</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08
标题: 回复 29# 的帖子
这孩子。。。。唉·····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20 19:10
<P>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11-3-20 18: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33&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2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smilieid="53"> 我不脑残
</P>
<P>晕</P>
<P>脑残 </P>
<P>我一直很纳闷</P>
<P>谁定义的</P>
<P>我同事家孩子几乎都是90后</P>
<P>都不错</P>
<P>哪个年代都有不行的 </P>
<P>只是个别的</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12
<P>
原帖由 <I>罗马蒂</I> 于 20-3-2011 19: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54&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晕脑残 我一直很纳闷谁定义的我同事家孩子几乎都是90后都不错哪个年代都有不行的 只是个别的
</P>
<P>&nbsp;</P>
<P>&nbsp;</P>
<P>说的有道理,只能说现在媒介发达了</P>
<P>所以脑残的那些人全部都喷发出来被人所知就被扣上了帽子</P>
<P>原来没有那么发达,脑残可能也就一个村子,一个居民区的人知道···</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11-3-20 19:13
不错,自爆好RP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11-3-20 19:15
坐等各种基友骚扰楼主~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16
[em07]  因为我们这代人还不是社会的中坚力量 没有话语权 ZG不就这样么?
现在怎么骂80后的少了?因为他们渐渐掌权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17
标题: 回复 34# 的帖子
看你这签名就不是啥正经人....  东京热公司的吧?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17
楼主洗澡速度啊····这么快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19
我这边刷新了无数次都是一个红叉诶···算了算了看球~~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20
标题: 回复 38# 的帖子
我还没洗呢 不洗了....  我在百度贴吧发个贴你就看见我了  81117751 账号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20
罗马吧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20
我速度去了···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23
楼主好蒙诶····我不安的扭动着···今晚人品大大的够了····
楼主9几的啊···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24
[em07]  .... 你还挺HI哈 90的啊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26
那是那是我对美男和美女都没有免疫力嘛···

我也是90后耶··那你说不定比我大一点··你那个星座滴?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20 19:28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20 19:1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55&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nbsp; 说的有道理,只能说现在媒介发达了所以脑残的那些人全部都喷发出来被人所知就被扣上了帽子原来没有那么发达,脑残可能也就一个村子,一个居民区的人知道···
</P>
<P>同理</P>
<P>你也不是一个偏见的人</P>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29
。。。星座。。。  我不是MM 我在强调下 天枰的 你是不是再看看咱俩属相合不合 找个机会把事办了 我不信星座这种东西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29
那当然哈哈·~~谢谢LS夸奖~·今晚人品大大的·····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19:30
噢~~那你比我大一个月诶····呵呵~~~

没啥···就是问问~做为回报你···我决定两周后开和尤文的贴····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19:33
叫哥[em07]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3-20 21:29
本来要输的,LZ挽救了罗马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0 21:33
标题: 回复 50# 的帖子
[em07]   哎.... 开了两次直播贴 一胜一平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0 21:50
打尤文直播贴我开吧~~
我上次也就是第一次开贴还是被动的开了客场的博洛尼亚结果赢了,我人品应该不错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3-20 21:51
围观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3-20 22:09
发现JQ,围观ing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20 22:21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20 19:2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573&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那是那是我对美男和美女都没有免疫力嘛··· 我也是90后耶··那你说不定比我大一点··你那个星座滴?
</P>
<P>&nbsp;</P>
<P>瀑布汗....<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3-20 22:24
哈哈 幼齿的兰州 不错 够正太[em03]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20 22:28
难得啊,很久没见版聊了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3-20 22:34
看不见……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1 00:52
[em07] 水量太小 刚才上FM 把德罗西卖了 MD 看见他就来气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1 12:23
<P>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3-2011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963&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瀑布汗....
</P>
<P>&nbsp;</P>
<P>&nbsp;</P>
<P>继续来水~~~</P>
<P>话说没有必要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3-21 12:43
我是来看ls和lz的。。。

哼哼。。
90后只是个别人不正常。。。
大部分还是很优秀的。。。[em08]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1 12:47
原来LS也是90的啊···射手的吧···我们三排队了····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3-21 14:57
呃。。好吧。。还真是射手的。。。[em07]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1 15:19
呵呵~90后罗马球迷也不多见了~~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21 15:39
膜拜星座帝!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1 16:20
原来是个90后的小DD,心理平衡了[em05]
我这一年出生的(89年),说是80后,人家很多人都感觉我们更像90后;说是90后,跟你们又没有太多的共同语言,一直认为80年代末出生的人是游离在各个年代之外的。
其实啊,90后的DDMM完全没有必要对现在社会上的言论耿耿于怀,想当年我们这一代人比你们受得骂可多多了,某种程度上,是社会对我们的期望过高,才会如此苛刻的,并不是什么坏事儿。
当年是怎么评论80后的?——“垮掉的一代”。不比“脑残”什么的更过分。我记得小的时候,周围的舆论对于我们是全无半点褒许的,特别是那篇《中日夏令营的比较》更是给我们定了性,认为中国要在我们这一代毁掉——问问周围80后或是更老一点儿的人,谁不知道这篇文章当时对社会的震动无异于氢弹的爆炸。从此80后就被戴上紧箍咒,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动辄则咎。当时我们也生气啊,周围的同龄人都说,如果我们是那帮夏令营的孩子,就是死都不会给中国丢脸的——其实现在看来,那篇我那张只是闹剧罢了[em07]
不知道现在的90后、00后有没有我们当年那么紧张,但据我看来学习的压力虽然有甚于当年,但别的方面,似乎已经趋于理性了。当时80后可以说是计划生育的第一批,国家刚从动乱中恢复,百废待兴,所以无论是长辈还是国家都会对我们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这一代人很多都是从四、五岁就开始学习各种特长,双休日也不得休息。就拿我来说,四岁开始学电子琴、舞蹈;上了小学之后,开始了“素质教育”,除了学习、偷偷摸摸地做老师撕下来的练习册之外,还要参加舞蹈班、合唱团、鼓号队、培优补差以及各种各样的校内外活动比赛;上了中学之后,工作日上学,双休日一天用来写作业、预复习,一天用来参加电子琴课、古筝课和新概念英语;上了大学,除了最近四个月轻松很多,从大一到大三每天学习至少12个小时(包括星期六星期天),到期末考试前两个星期,每天可能只睡两三个小时[em09] 得到的唯一奖励,就是连学费还抵不上的奖学金(特别特别优秀的极少数人士除外)。。。不光是我,我周围的很多人也是这样活过来的。所以,从上大学开始,我已经有三年没有时间看足球了,去年年底才从新捡起来[em11]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时间[em19]
唉,说了那么多,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嫌我罗嗦,只是想到,青春就这样流逝了,90后、00后也长大了,心里很难受[em19]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1 16:28
标题: 回复 66# 的帖子
我也觉得我也老了啊···
其实你虽然是80后,但是学习境况应该和我们一样吧。
我在大学目前还比较轻松,不过中学的时候确实被压得踹不过气来,好说歹说死活上了一个大学。和你一样也是从小学这学那,然后各种疯狂,被父母老师告诉这样做不对,现在每次回家经过家门口原来上的小学的时候,看到他们觉得时光飞逝啊。想当年我也是他们之间一个混小子每天抱着一个足球在操场上面玩,膝盖附近从来就没有干净的皮肤,不是泼皮就是破皮。

在过了五六七八年估计我们也要有孩子了。
记得俺爹常说:我这辈子没干的事情都指望你了,
估计到时候我也要想:我做不到的事情一定要教我儿子做会呵呵~

一想起当年喜欢罗马就是01年夺冠那天晚上起夜上厕所看到电视里面疯狂的庆祝被这支球队给迷上了,后来问爸爸那时罗马,噢,我就喜欢啦,因为那些人太疯狂了,似乎没有被老师教好。然后有一个从小邻居是米兰球迷,这样我们就开始了10年的斗嘴生涯。一混十年了。唉····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1 16:50
标题: 回复 67# 的帖子
原来你们也有球迷斗嘴啊[em25]

我是看到周围的弟弟妹妹,感觉现在的家长和学校比我们那时候要理性多了,所以才会有感而发——不过学习的压力还是很大,那课本,比我们当时难多了[em09]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21 16:54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3-21 16: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162&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原来你们也有球迷斗嘴啊<IMG alt=[em2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5.gif" border=0 smilieid="54"> 我是看到周围的弟弟妹妹,感觉现在的家长和学校比我们那时候要理性多了,所以才会有感而发——不过学习的压力还是很大,那课本,比我们当时难多了<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兄台敢问你哪个大学的?</P>
<P>学习这么刻苦,大一到大三每天学习12个小时以上,考试前只睡3个小时都不到???</P>
<P>你这样说我这研究生不是上得惭愧啊?你让我等情何以堪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1 17:16
标题: 回复 68# 的帖子
我初中班上面,一个罗马球迷,三个米兰球迷,一个国米球迷,一个尤文球迷(现在投奔皇马了),每次一起斗嘴,中间还搅和着阿布爆发的时候一个切尔西球迷。我们总是四强战英超,然后窝里斗~每天除了斗嘴没有别的事情干了··就连自己踢球都拉帮结派的···

也同楼上问:楼主是神马大学?同时难道不会学的是小语种吧····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3-21 18:41
我是90年的。。其实和89的差不多么。。。= =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21 19:10
年轻真好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21 19:27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3-21 16:2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151&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原来是个90后的小DD,心理平衡了<IMG border=0 alt=[em05]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我这一年出生的(89年),说是80后,人家很多人都感觉我们更像90后;说是90后,跟你们又没有太多的共同语言,一直认为80年代末出生的人是游离在各个年代之外的。其实啊,9 ...
</P>
<P>&nbsp;</P>
<P>俺念书那会倒是很清闲,</P>
<P>周末从来不看教科书,该干嘛干嘛去了</P>
<P>奖学金也拿了,科也挂过,唯一遗憾的是没找个GF</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nbsp;</P>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1 19:40
哇,有个研究生GG(或JJ),受宠若惊[em05]
其实我们学校不是什么好大学,只是沾了国家(垄断)行业的光罢了,(类似于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其实还不如他们体面[em07] 我们学校的学风不怎么样,不过招生分数却高得吓人(与同档次学校相比),在天津直追南开、天大,甚至有些专业的招生分数仅比南开低——所以不少同学以来学校就有上当受骗的感觉[em09] 不是说前途不好,关键是这所学校目前还不具备与之相匹配的气质(或许是与我们国家该行业尚处在起步阶段有关)。
我学的是法学,至于我们专业学习努力,堪称本校奇葩,主要是因为没前途啊[em11] 本来法学东西就多,再加上专业全校最差,出来都没人待见,不努力怎么办呢?那些好专业的学生,神马考试挂科、四六级不过、天天逃课。。。都是浮云,前几年都是还没毕业就被各大公司抢完,刚出来的年薪就有十万,这两年由于经济危机和市场饱和,对他们也公平很多,让我们顿感出了口恶气[em10]
其实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如果你们周围都是一些学习疯子,你们也会被他们带动起来的[em01]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3-21 20:15

兰州很萌
哥打算召唤涯叔的怪阿姨圈养之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2 06:33
[em04]  初二就退学了..... 完全听不懂你们说的话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2 06:34
[em07]  我记得我的同学都是一群看NBA议论詹姆斯和科比谁滞空时间长的SB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22 10:14
好吧,我很膜拜我爱Menez了。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2 12:26
这贴话题转换的速度频率奇高···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11-3-22 21:33
膜拜我爱梅子同学,学习辛苦啊,我应该猜得到你的大学,[em03] 。
当年高中也是各个球迷派别激战,罗马国米尤文利物浦皇马,大混战啊,最可恶的是一个狼迷后来转成了阿森纳的球迷,现在都不叫他真名,直接叫欧二。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3-22 21:37
楼主的被子里应该是重口味吧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11-3-22 21:42
说到NBA不得不提一下,当时班里的篮球迷叫嚣说足球没篮球好看,被五大联赛的哥几个集体围攻,最后大家一致通过:NBA再好,现场也来不了八万人,足球只要上点档次都不只八万了……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2 21:58
<P>
原帖由 <I>红黄我心</I> 于 2011-3-22 21: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00&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膜拜我爱梅子同学,学习辛苦啊,我应该猜得到你的大学,<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当年高中也是各个球迷派别激战,罗马国米尤文利物浦皇马,大混战啊,最可恶的是一个狼迷后来转成了阿森纳的球迷,现在都不叫他真名,直接叫欧二。
</P>
<P>&nbsp;</P>
<P>是滴,我们学校很好猜,津门独此一家。<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P>我们当年上中学的时候无论男女老少都看体育,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F1.。。。也是每次到学校就吵架<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P>记得2006年夏天,我们在上高二,老师居然鼓励我们看世界杯<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我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开始喜欢足球的——以前也看过,不过是跟爸爸一起的,那个时候还谈不上兴趣</P>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22 22:12
LS好年轻,想想当初我咋就没这股热劲呢?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11-3-22 23:07
02世界杯的时候中国队三场比赛学校直播,其他比赛晚自习偷偷看[em08] 班主任一起看国足,看完比赛说:你们看可以,不要跟着学啊~~~~~~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2 23:07
<P>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3-22 10: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258&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好吧,我很膜拜我爱Menez了。
</P>
<P>我有什么好膜拜的?只是因为学习刻苦么?</P>
<P>现在大四,周围已经没有人学习了——都泄气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P>现在才明白,大学这么好的年华埋在书堆里,是会后悔一辈子的。应该懂得享受生活啊。其实像你们,可以每周末看球,在论坛里讨论,是多幸福的事。我为了学习(再一个是大学条件不便),已经两年没有关注足球了,回来之后,感觉很多东西都已经陌生了——物是人非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P>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22 23:38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3-22 23: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22&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有什么好膜拜的?只是因为学习刻苦么?现在大四,周围已经没有人学习了——都泄气了 现在才明白,大学这么好的年华埋在书堆里,是会后悔一辈子的。应该懂得享受生活啊。其实像你们,可以每周末看球,在论坛里 ...
</P>
<P>大学你不好好看足球的话以后机会会越来越少的,以后工作了经常出差,创业了经常应酬不是陪这个就是请那个,成家了今天孩子生病了要去医院,明天要陪老婆去看丈人。etc</P>
<P>所以呀,最后时间好好看看比赛吧。</P>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2 23:43
<P>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1-3-22 23: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25&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大学你不好好看足球的话以后机会会越来越少的,以后工作了经常出差,创业了经常应酬不是陪这个就是请那个,成家了今天孩子生病了要去医院,明天要陪老婆去看丈人。etc 所以呀,最后时间好好看看比赛吧。
</P>
<P>&nbsp;</P>
<P>看来这位GG现在过的就是这样的生活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不过我要是成了家,只能孝敬公婆,看不成老丈人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smilieid="50"> </P>
<P>不过今天看大家都挺有时间的嘛——从百度的罗马吧到永恒网,貌似都辩论了一天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父母长辈们在单位,从来不干这些高深的事儿,他们只会炒股票<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P>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3 02:04
[em07] 。。。 变泡妞贴了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23 12:17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3-22 23: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26&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看来这位GG现在过的就是这样的生活啊 不过我要是成了家,只能孝敬公婆,看不成老丈人啊 不过今天看大家都挺有时间的嘛——从百度的罗马吧到永恒网,貌似都辩论了一天了 父母长辈们在单位,从来不干这些高 ...
</P>
<P>有点意思</P>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23 13:47
<P>
原帖由 <I>罗马蒂</I> 于 2011-3-23 12: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76&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点意思
</P>
<P>我该叫你水帝还是有点意思帝呢?<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4.gif" border=0 smilieid="53"> </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3 19:54
<P>
原帖由 <I>红黄我心</I> 于 22-3-2011 21:4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03&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说到NBA不得不提一下,当时班里的篮球迷叫嚣说足球没篮球好看,被五大联赛的哥几个集体围攻,最后大家一致通过:NBA再好,现场也来不了八万人,足球只要上点档次都不只八万了……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我记得我高中的时候,我表妹问我为什么不打篮球,我说我不会··她说篮球多拉风,勾引的女孩子绝对比你现在的还要都好多,</P>
<P>结果我就很难理解,篮球有什么意思,不就是可以一个人英雄主义,然后耍耍小女生。</P>
<P>&nbsp;</P>
<P>我记得初中高中的时候,各有一个女生特别喜欢看我们踢足球,她不是那种看帅哥的,而就是欣赏比赛的那种看法,比如我们谁谁该怎么防守,进攻套边啊,什么下底传中啊,居然也说出来了有时候中后卫防守也很帅的话,我超级佩服这样的女生,真的不多了啊啊···</P>
<P>&nbsp;</P>
<P>我就属于从来不碰篮球的那种人,但是一踢球就来劲呵呵~~</P>
<P>每次我们学校自己学生组织联赛,踢球,看的人都是圈内人士,很少有围观球迷,和篮球场的火爆简直不能比,但是我却非常欣赏高中球场的那种人少的寂静和我们的叫声,特别是雨战的时候,还真只有22个人加几个替补在看球了···</P>
<P>&nbsp;</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3 19:56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2-3-2011 21: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406&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是滴,我们学校很好猜,津门独此一家。 我们当年上中学的时候无论男女老少都看体育,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F1.。。。也是每次到学校就吵架 记得2006年夏天,我们在上高二,老师居然鼓励我们 ...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我06年那会意大利和加纳美国的比赛没有看,然后22号中考完,晚上看了捷克,然后就一直看下去了直到夺冠,那个夏天至今难忘啊···</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23 20:04
<P>
原帖由 <I>小王子♂托蒂</I> 于 2011-3-23 19:5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1530&amp;ptid=2700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nbsp; &nbsp; 我06年那会意大利和加纳美国的比赛没有看,然后22号中考完,晚上看了捷克,然后就一直看下去了直到夺冠,那个夏天至今难忘啊···
</P>
<P>&nbsp;</P>
<P>啥都不说了,两眼泪汪汪</P>
<P>我亲爱的大师兄啊</P>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1-3-23 21:20
标题: 回复 94# 的帖子
是啊是啊···我就看到了他决赛的那一点····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3-26 08:53
你们用论坛聊Q吗 =  = !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26 17:21
标题: 回复 96# 的帖子
[em07] 水区啊/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11-3-26 18:59
好帅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