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养生主</I> 于 2011-3-19 17: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80347&ptid=2699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呆货穿糜烂球衣时倒是蛮麻利的,背心咋就不会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