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今天你买盐了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7 10:12
标题: 今天你买盐了么?
一场抢盐大战发生在想像力的资本市场还说得过去,这也是在早盘讲过的抗辐射相关个股的机会,但只是一个投机性机会,拿着鸡毛是当不得令箭的,投机性只在于短期的交易机会;生活中的一场抢盐大战,那就搞笑了。

  抢或者不抢,盐就在那里,不甜不辣,在中国暂时还不需要抗辐射。不过,反过来,也告诉我们,群众的恐慌心里并没有因为专家和政府的澄清而停止,这是整个民族的悲哀,缺乏诚信度!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7 10:12
[em01] 天朝威武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3-17 10:45
不要因为哄抢而哄抬物价啊[em04]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17 11:03
还不如囤积点海带呢...[em07]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17 11:44
也不要说什么中国政府和专家,这回中国真是躺着也中枪[em04]
明明是日本处理该事不利,政府官员忙作秀、使用过期核电站,导致这么大的核泄漏,又不是中国的错,也能说是中国的悲哀?[em09] 那日本岂不要亡国了?[em05]
放心。欧美媒体的措辞一般很严厉,但也没有一家说会影响到中国,反倒是美国应该担心担心了——广岛长崎就与大陆隔海相望,结果45年的时候,原子弹爆炸,南京、上海等沿海城市都无事,受西风带的影响,那些云、污染物飘到美国西海岸,结果不少美国人就是因此而丧命的。
我周围人都很淡定,该吃吃,该玩玩(本人在天津),倒是LZ在韩国,该担心一下,那儿离福岛更近。北方看韩国,南方看台湾,上海等沿海城市也在检测,现在一切显示都正常,没必要恐慌——如果真有切尔诺贝利这么严重,直接往中原、西部撤不就行了,囤盐也白搭。
现在连日本在内,全世界政府、专家都来辟谣,结果公众普遍不信,在德国人们都开始游行示威、吃碘片了,那岂不是整个世界的悲哀,何来只有中国之说呢?
既然大家都在担心核泄漏,我虽然是文科生,不过这两天也看了一点预防上的东西,就提醒大家碘片不要乱吃,一是该碘片需专门配方,政府都有储备,普通老百姓买不到;二是碘片本身有副作用,不能乱吃,必须要辐射来之前一段时间吃,提前进入身体循环,如果没有危险时候吃,会产生不适症状的。
还有,我个人认为日本核泄漏,我国政府是不会隐瞒的,因为错不在我们,如果真要影响我国,还可以向日要求索赔,何乐而不为[em08]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3-17 12:11
海口已经被攻陷了
一大早上,哥还没睡醒,家里的叔叔打电话让哥去买盐。
你说这都尼玛什麽事儿啊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17 12:23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3-17 11: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011&amp;ptid=269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也不要说什么中国政府和专家,这回中国真是躺着也中枪<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明明是日本处理该事不利,政府官员忙作秀、使用过期核电站,导致这么大的核泄漏,又不是中国的错,也能说是中国的悲哀?<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那日本岂不要亡国了?[e ...
</P>
<P>&nbsp;</P>
<P>真是好MM啊,PIPPA哥接班人..<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3-17 12:29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MM?
真的吗?什么情况

不好意思 激动了
作者: 漱石枕流    时间: 2011-3-17 13:08
真是有意思,当年广岛长崎扔的是货真价实的原子弹,也没见党国人民吃什么盐。
作者: ROMA    时间: 2011-3-17 13:08
我也觉得搞笑,我们身在内陆城市,居然也到处抢盐,不知道这些人是拿回去泡水喝还是当零食吃啊。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1-3-17 14:04
买你妹啊
作者: 示剑帝    时间: 2011-3-17 14:40
<P>
原帖由 <I>漱石枕流</I> 于 2011-3-17 13: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046&amp;ptid=2698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真是有意思,当年广岛长崎扔的是货真价实的原子弹,也没见党国人民吃什么盐。
</P>
<P>&nbsp;</P>
<P>所以现在才会这么脑残的去买盐</P>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7 18:28
[em07] 都惜命呗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1-3-17 19:23
好笑的很,我一向是早上起来喝杯淡盐水,正好用完了,去超市买,后来才觉得售货员的表情有点意思,原来是为这个,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17 19:47
我觉得如果砖家不澄清说不定还没人会去抢呢。。。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1-3-17 19:54
反正刚才出去吃饭,路上还听到有人说他们家里那边已经脱销了,正准备从北京买些邮寄回去,真是昏倒,
作者: arg2002    时间: 2011-3-17 21:05
上联:日本人在核辐射中等待碘盐
  下联:中国人抢碘盐以等待核辐射
  横批 无盐以对
  上联:日本是大核民族下联:中国是盐荒子孙横批:有碘意思
  
  关于核辐射风向问题:
  中国涛哥说:西风!!!
  美国奥巴马说:东风!!!
  俄国梅德韦杰夫说:北风!!!
  台湾小马哥说:南风!!!
  日本菅直人说:红中
  核反应堆说:糊了!!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7 21:07
是挺有意思
我刚才去接老婆
一出小区给我整一愣
一堆人围着一辆车
仔细一看原来都在买盐
一箱一箱买 还有俩大姐推着三轮来的
真是无语了
想一想家里还有三四袋盐
就径直走开了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7 21:23
本台刚刚接到的消息:最近因为核辐射传言,各大超市发生非理性抢购含碘食盐。某超市海产区几条咸鱼已经被人舔成了淡水鱼。记者采访时遇到一位非常蛋定的大妈,对周围抢购食盐的行为表示无动于衷。记者好奇地问:“请问您为何不相信谣传?”大妈气愤地说:“抢个毛啊,我家非典时期买的盐还没吃完呢。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7 21:27
某电视台说日本核电站不会爆炸结果爆炸了
专家马上说,其他两个机组不会爆炸,结果也爆炸了
专家又说,即使核电站爆炸了,外壳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结果壳被炸飞了
专家开口说即使泄露也不会污染日本,结果东京核辐射超标
刚刚某电视台又报道:中国是安全的..专家随即证实了这点
我一听眼泪都快下来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11-3-17 22:18
难怪被老外瞧不起   的确有点愚昧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17 22:59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11-3-17 22: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0128&amp;ptid=26987"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难怪被老外瞧不起 的确有点愚昧
别老外了,人家德国这边刚曝出发核泄漏,那边就开始游行示威,星期天就抢着吃碘片了,美国那边儿也抢疯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说到惜命,谁不惜啊——韩国救援队先是找狗,后又自残,马骝滴开跑;美国航母检测到核辐射,立马撤了;俄罗斯怕被辐射了,也从千叶岛回到大陆;英国救援队以文件不全为名,也夹着尾巴跑了;法国直接说:“我们怕辐射”,紧急滴跑路。。。。</P>
<P>想想这回日本地震,打跑美帝,吓走老毛子,真是二战后近70年没有解决的问题几天间全部解决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P>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3-18 16:09
还好喇,我也只是听说买盐这回事,没机会看过,身边也没这种人。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3-18 20:35
原帖由 arg2002 于 2011-3-17 19:54 发表
反正刚才出去吃饭,路上还听到有人说他们家里那边已经脱销了,正准备从北京买些邮寄回去,真是昏倒,

还有让准备从日本回国的家人从日本捎两箱碘盐的呢<div><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人又丢回日本了</span></div>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