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少林功夫就是狠,砸坏了好T台,坑坏了女模特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7 00:18
标题: 少林功夫就是狠,砸坏了好T台,坑坏了女模特
<P>此乃少林武僧也<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59_2691.jpg"></P>
<P>练了一通刀,来了个前空翻<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0_2692.jpg"></P>
<P>使出来令狐冲的“平沙落雁式”后背着地,看样子摔的挺疼<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smilieid="40">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0_2693.jpg"></P>
<P>&nbsp;不过一個鲤鱼打挺,他就站了起來,强!!!<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smilieid="57"> </P>
<P>注意那個洞!<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0_2694.jpg"></P>
<P>拉近点,来张大窟窿的特写……<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7.gif" smilieid="46">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2_2696.jpg"></P>
<P>模特就是模特,气质真好,目视前方,从不低头.....<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2_2697.jpg"></P>
<P>嗖.........................( ⊙ o ⊙ )...................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8.gif" smilieid="47">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2_2698.jpg"></P>
<P>全场一霎那都愣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5.gif" smilieid="54">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3_2699.jpg"></P>
<P>有两个好消息第一没受重伤<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smilieid="30">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第二多亏穿小裤裤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4_2700.jpg"></P>
<P>怎么说呢</P>
<P>英雄救美</P>
<P>美女与野兽<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5_2701.jpg"></P>
<P>“我还是回去吧,我就不在这再丢人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5_2702.jpg"></P>
<P>“它,她......我都解释不了。”无奈了“这是为什么呢?哈!”<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smilieid="43"> </P>
<P><IMG border=0 src="http://image.club.china.com/twhb/3963/2010/9/25/1285376393166_2703.jpg"></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7 00:19
好困呐
发个搞笑的睡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7 01:19
。。lz其实。。嗯。。你的图全挂了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7 08:5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