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有天津的红狼么???进来报个道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3-16 12:42
标题: 有天津的红狼么???进来报个道啊!
不知道有米有天津的[em02]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16 13:41
那个什么MENEZ的不就是[em07]
作者: 叮当    时间: 2011-3-16 14:00
我以前01年到08年在天津了,我记得05年左右关注永恒,不过那会天天在评论者混。那里面有个哥们在天大上学的,现在不晓得是不是在天津工作。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16 14:43
我天津的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6 14:58
[em15]  有海外的么?人在韩国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16 16:27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3-16 13: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931&amp;ptid=2698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那个什么MENEZ的不就是<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你在说我?的确和LZ很有缘,虽然不是天津人,但在天津上学<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16 18:42
主页君你好,以后不要把网易的垃圾新闻往校内上贴,可否?[em05] [em05] [em03] [em03]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3-16 22:44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我是江苏人,在天津上大学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3-16 22:45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现在我基本不管理了,我会转告那两个主页君的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11-3-18 10:17
我05-09年在天大上学,不过现在已经不在天津了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3-18 12:59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em02]
作者: Fokker    时间: 2011-3-20 23:00
[em28]
作者: Ravil    时间: 2011-3-21 12:37
我现在在天津上学的说。。。。 = =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21 16:22
好多在天津上学的同道中人啊[em24]
作者: 罗马城里只有狼    时间: 2011-3-21 22:47
你们都是哪个学校的,我是天财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