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曝赚RP!德比大战这招还管用不?(照片在5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1-3-13 21:20
标题: 自曝赚RP!德比大战这招还管用不?(照片在5楼)
<P>看你们的意见吧</P>
<P>觉得管用我就自曝我们一家子……</P>
<P>为了德比赚RP~~~</P>

[ 本帖最后由 卡布奇诺 于 2011-3-14 00:04 编辑 ]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13 21:31
管用[em01]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13 21:54
速度啊,lz
赶紧上pp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3-13 22:34
卡哥
无图伤RP啊[em07]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1-3-13 23:02
照片地址在这了  
http://house.wst.cn/special/1102/qjf/index.asp?Page=1
编号MY045  就是偶们一家子

看完了顺手帮我们投上一票啊~~  呵呵
为了罗马德比,为了RP,为了偶们一家子 谢谢各位狼迷了
佛砸ROMA!!!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1-3-13 23:02
这不是广告哦[em05]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11-3-13 23:07
卡哥V5,他鸟危矣~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11-3-13 23:52
好RP啊,2个球了,爽
球霸今天2了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13 23:57
看自曝顺便投了一票。。。[em01]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3-14 00:03
警告我请勿非法刷票。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3-14 00:05
以后也得这样做!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11-3-14 00:10
票已投
以后这样的投票要多多益善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3-14 00:18
LZ很像蒙特拉!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1-3-14 00:20
哈哈哈
事实证明我的RP还是信得过的!
庆贺罗马双杀小鸡~~~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4 00:20
就是爽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3-14 00:24
兰州好RP!!!!!!!!!!!!
作者: ForzaAsRoma    时间: 2011-3-14 00:29
下次還得繼續開貼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11-3-14 00:32
不错,顺便投票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4 00:34
[em25] 人气不错啊 500多票了
作者: 仙籁加烨    时间: 2011-3-14 00:37
自爆攒人品神马的,最有爱了
作者: 大帝恺撒诺    时间: 2011-3-14 12:33
卡哥功德圆满修成正果了哈,恭喜恭喜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11-3-14 13:19
lz...老实讲我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
不过,gx+同喜!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11-3-14 14:05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11-3-14 1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700&amp;ptid=269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老实讲我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 不过,gx+同喜!
</P>
<P>&nbsp;</P>
<P>因为我拿掉了眼镜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nbsp;&nbsp; </P>
<P>那是应摄影师的要求拿掉的,很不适应</P>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1-3-14 14:32
孩子都这么大了,还这么年轻啊~~~

脸蛋红红的,要少吹风哦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3-15 16:57
帅哥啊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11-3-15 17:50
自爆的RP从来都是经历过考验的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3-15 18:32
我投了第9001票。。。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11-3-15 20:07
<P>
原帖由 <I>卡布奇诺</I> 于 2011-3-14 14: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717&amp;ptid=2696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因为我拿掉了眼镜么?&nbsp;&nbsp; 那是应摄影师的要求拿掉的,很不适应
</P>
<P>&nbsp;</P>
<P>有可能……</P>
<P>就是感觉跟之前不大一样了,成熟男人父爱泛滥的味道~<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15 20:56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11-3-14 13:1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9700&amp;ptid=2696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lz...老实讲我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 不过,gx+同喜!
</P>
<P>&nbsp;</P>
<P>啥叫同喜,嘿嘿</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nbsp;</P>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3-18 08:29
投过了,貌似lz第二啊 不错啊 加油加油
作者: FIonn    时间: 2011-3-19 18:18
哈哈。好久不见。小孩都有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