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下赛季罗马阵容。。。。纯YY
[打印本页]
作者:
zigic
时间:
2011-3-9 11:28
标题:
下赛季罗马阵容。。。。纯YY
<P> 德罗巴(戈麦斯)</P>
<P> 马塔(5717) 帕斯雷托(托蒂) G罗西(梅内)</P>
<P> 图雷(德罗西) 哈姆西克(阿奎拉尼)</P>
<P> 克里希(里瑟) 苏博蒂奇(胡安) 佩佩(布尔迪索) 拉莫斯(马乔)</P>
<P> 爱德华多(塞尔吉奥)</P>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11-3-9 11:31
<P>要是能搞来这里面的任何一个 都可以谢主隆恩了</P>
作者:
三儿
时间:
2011-3-9 11:36
楼主,该醒醒了
作者:
楼主
时间:
2011-3-9 11:50
这种帖子发在狼行有任何意义吗?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11-3-9 11:51
楼主这阵容,三亿欧元能拿下,就烧香拜佛吧
作者:
hunter
时间:
2011-3-9 11:51
放在足球游戏吧~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9 12:39
我预计下赛季阵容不会出现名单里的任何一位...
[em01]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3-9 13:42
我觉得能出现个两位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11-3-10 09:35
楼主,醒醒,天亮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3-10 10:22
罗马队买到大牌球员后 罗马球迷会怎么做?
关足球经理游戏 关电脑 睡觉[em01]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0 12:03
整
全整来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0 12:10
[em07] FM这些人都不好凑齐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3-10 13:23
替补稍微靠谱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11-3-10 13:26
楼主这套阵容只能争夺欧联资格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3-10 13:29
看好楼主的替补阵容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10 14:52
葵花收回 然后和DDR一同做替补席,楼主,你YY的教练是谁啊,能牛B到如此。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3-10 16:00
替补比主力强一档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