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下赛季罗马阵容。。。。纯YY [打印本页]

作者: zigic    时间: 2011-3-9 11:28
标题: 下赛季罗马阵容。。。。纯YY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德罗巴(戈麦斯)</P>
<P>&nbsp;马塔(571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帕斯雷托(托蒂)&nbsp;&nbsp;&nbsp; G罗西(梅内)</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 图雷(德罗西)&nbsp;&nbsp;&nbsp;&nbsp;哈姆西克(阿奎拉尼)</P>
<P>&nbsp;克里希(里瑟)&nbsp;&nbsp;苏博蒂奇(胡安)&nbsp;&nbsp; 佩佩(布尔迪索)&nbsp;&nbsp;&nbsp;&nbsp;&nbsp; 拉莫斯(马乔)</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爱德华多(塞尔吉奥)</P>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11-3-9 11:31
<P>要是能搞来这里面的任何一个&nbsp; 都可以谢主隆恩了</P>
作者: 三儿    时间: 2011-3-9 11:36
楼主,该醒醒了
作者: 楼主    时间: 2011-3-9 11:50
这种帖子发在狼行有任何意义吗?
作者: 小曼奇尼-罗马郎    时间: 2011-3-9 11:51
楼主这阵容,三亿欧元能拿下,就烧香拜佛吧
作者: hunter    时间: 2011-3-9 11:51
放在足球游戏吧~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9 12:39
我预计下赛季阵容不会出现名单里的任何一位...
[em01]
作者: totti_mylove    时间: 2011-3-9 13:42
我觉得能出现个两位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11-3-10 09:35
楼主,醒醒,天亮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3-10 10:22
罗马队买到大牌球员后 罗马球迷会怎么做?
关足球经理游戏 关电脑 睡觉[em01]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0 12:03

全整来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0 12:10
[em07] FM这些人都不好凑齐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11-3-10 13:23
替补稍微靠谱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11-3-10 13:26
楼主这套阵容只能争夺欧联资格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3-10 13:29
看好楼主的替补阵容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10 14:52
葵花收回 然后和DDR一同做替补席,楼主,你YY的教练是谁啊,能牛B到如此。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11-3-10 16:00
替补比主力强一档次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