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论坛的各种黑们,赶紧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8 17:35
标题: 论坛的各种黑们,赶紧出来。。。
不管你是神马黑,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em01] [em01] [em01] [em01]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8 17:52
[em16] 有事儿吗?我可从来没黑过任何人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8 18:30
最近在黑里瑟,今晚如果他表现还是那么回事就暂停。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3-8 20:33
什么个情况?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11-3-8 21:34
能当兰州黑吗[em08]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3-8 21:37
穿着罗马球衣的都没黑过[em04]
作者: 7号影锋朱雀    时间: 2011-3-8 21:56
硬又黑算么?
作者: iSAM    时间: 2011-3-8 22:02
标题: 回复 5# 的帖子
欢迎来黑[em08]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11-3-8 23:15
7楼[em07]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3-9 00:41
春哥硬又黑
教主闹太套
[em01]
作者: wenhbroma    时间: 2011-3-10 15:20
哦,我决定了不黑里瑟了,他怪可怜的,完全是被拖垮的。
作者: 夢龍    时间: 2011-3-10 15:54
我是对门黑,黑对门的一切。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3-11 15:24
我在黑龙江
这石油最黑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11-3-12 22:02
[em04]  哎 没劲啊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3-12 23:02
先让大黑准备好吗,楼主你也太狠了。
作者: 琪樂無窮    时间: 2011-4-4 16:03
我是sam黑[em02]
作者: iSAM    时间: 2011-5-2 22:56
哥现在是德罗西黑。。[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