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猫哥生日快乐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6 19:47
标题: 猫哥生日快乐啊!
<P><A href="http://romabbs.com/member.php?action=list&amp;type=birthdays"><FONT color=#262626>今日生日</FONT></A>: <A title=1979-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4889"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怕瓦落地</FONT></A>, <A title=1979-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36788"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梅川内酷</FONT></A>, <A title=1980-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2237"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渡马倾城</FONT></A>, <A title=1984-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66344"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永恒石</FONT></A>, <A title=1985-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101"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萧雨鱼</FONT></A>, <A title=1985-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320"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鱼鱼</FONT></A>, <A title=1985-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2378"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薇薇小雨</FONT></A>, <A title=2020-03-06 href="http://romabbs.com/space.php?uid=2149"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自由罗马</FONT></A> </P>
<P>&nbsp;</P>
<P>好多熟悉的名字</P>
<P>&nbsp;</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nbsp;<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smilieid="50"> <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smilieid="57"> </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3-7 22:45 编辑 ]
作者: fishy    时间: 2011-3-6 21:23
是啊...帕瓦还好么?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6 21:34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11-3-6 21:23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755&amp;ptid=269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是啊...帕瓦还好么?
</P>
<P>&nbsp;</P>
<P>还和猪哥断背吗?</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nbsp;</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11-3-6 23:46
好传统
都要快乐哦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3-7 22:44
今日生日: 蒙德里安, Andres, 流浪的狼, 陈传飞, 罗马∩狼, RicherLv

嘿嘿,不解释..[em01]
作者: 菜菜    时间: 2011-3-14 14:40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