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梅花破相了。。。真是悲剧+喜感(内有JQ图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17:37
标题: 梅花破相了。。。真是悲剧+喜感(内有JQ图图)
<P>掉了颗牙,还笑成这样儿,怎么看怎么像老太太<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P><IMG border=0 src="http://www.corrieredellosport.it/images/37/C_3_Media_974537_immagine.jpg"></P>
<P>下面这张,我昨天对着它笑了一下午<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可以算JQ吗?但缺了牙的梅花让我想到了"老奶奶"带着小孙子<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小梅跟梅花在一起总是很幸福,真希望梅花能续约,要不然小梅落了单该多孤独啊(本来就是苦瓜)<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P>
<P><IMG border=0 src="http://www.corrieredellosport.it/images/39/C_3_Media_974539_immagine.jpg">&nbsp;</P>

[ 本帖最后由 我爱Menez 于 2011-2-26 19:01 编辑 ]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2-26 18:32
baidu[em04]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6 18:44
已阅,批准JQ...[em01]
作者: iSAM    时间: 2011-2-26 18:52
趕緊去補牙[em04]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18:57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11-2-26 18: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068&amp;ptid=2690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baidu<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nbsp;</P>
<P>一个是百度,另一个是米兰体育报,我这就去改<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19:01
第一张图可以看到了吧[em07]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2-26 19:10
看图片想起了
宋丹丹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2-26 19:14
看到了,果然很2[em04]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20:46
<P>
原帖由 <I>罗马蒂</I> 于 2011-2-26 19:1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082&amp;ptid=2690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看图片想起了宋丹丹
</P>
<P>你是说。。。白云和黑土<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2-28 14:04
原帖由 我爱Menez 于 2011-2-26 20:46 发表

你是说。。。白云和黑土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11-2-28 15:06
红果果的JQ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3-1 12:10
有趣,JQ是神马?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11-3-1 12:51
我要换头像了。
作者: S.叮当    时间: 2011-3-1 13:29
[em07] 这是飞机首胜的时候弄的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3-1 13:31
<P>
原帖由 <I>羽化若虫</I> 于 2011-3-1 12: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855&amp;ptid=2690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要换头像了。
</P>
<P>&nbsp;</P>
<P>你的口味好重啊<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smilieid="45">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