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2-26 2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094&ptid=2690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目前咱要盯的是尤文 对门 乌贼和巴勒莫 前三没咱啥事了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2-26 20: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101&ptid=269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前三一定要争,要不就么欧冠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