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星期二米兰对那不勒斯,大家希望谁赢 [打印本页]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15:32
标题: 星期二米兰对那不勒斯,大家希望谁赢
榜首之争啊。。。虽说与咱们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对整个意甲的形式和“抢三”会有很大的影响,大家希望是个什么结果[em04]
作者: ybroma    时间: 2011-2-26 15:58
那不勒斯赢,只考虑和榜首的距离。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16:16
差不多,但是国际。。。[em04]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6 19:20
谁主场谁赢...[em07]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11-2-26 19:20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11-2-26 19:24
平局,最好有人员上的损失,米兰最好伤伊布和帕托 那不勒斯伤卡瓦尼和拉维奇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11-2-26 20:02
目前咱要盯的是尤文 对门 乌贼和巴勒莫

前三没咱啥事了
作者: 287608032    时间: 2011-2-26 20:26
A米给那不勒斯送黑钱买3分,赛后有关人事爆料,各家媒体争先报道。意大利足协迫于压力,做出A米、那不勒斯降入乙级的决定。赛季结束后,两家球队的球员纷纷叛逃。罗马俱乐部在赛季中期被收购,再又由于A米、那不勒斯降入乙级,所以顺利获得了冠军杯的资格。美国老板投入了8000万的转会金额,挖来了帕托,卡瓦尼,哈姆西克等球员,期望在下赛季能取得突破性的成绩。
作者: 287608032    时间: 2011-2-26 20:29
8000万可能买不来这三人吧?哥错了。。。。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20:44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2-26 2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094&amp;ptid=2690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目前咱要盯的是尤文 对门 乌贼和巴勒莫 前三没咱啥事了
</P>
<P>&nbsp;</P>
<P>前三一定要争,要不就么欧冠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smilieid="42"> </P>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6 21:16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2-26 20:4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101&amp;ptid=2690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前三一定要争,要不就么欧冠了
</P>
<P>&nbsp;</P>
<P>还可以的,MM</P>
<P>12~13赛季开始才不行</P>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21:28
我看有的说是下个赛季,有的说是下下个赛季,也糊涂了[em09]
不过这个星期还有重头戏:巴勒莫VS乌迪内斯,最好能平,[em22] 不过客队状态正好,主队貌似最近也太顺[em19]
作者: iSAM    时间: 2011-2-26 22:13
老想著別家累不累啊,管好自己就行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11-2-26 22:17
先打好自己的比赛再说

有空余时间我可以留意一下对门的比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2-27 01:20
那不勒斯碰米兰双雄就阳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