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2-27 13: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212&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alt=""></A>
意甲正式沦为欧洲第四联赛 德甲新起始分暂超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一周,对意甲和德甲两个联赛来说,是值得牢记的一周。本 ...
原帖由 <I>Messias</I> 于 2011-2-27 20:4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258&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是12-13赛季的欧冠意甲只有3个名额吧,那么11-12赛季的联赛成绩决定12-13赛季欧冠队伍,所以说下赛季就只有前三名才能进欧冠了,而不是下下赛季
原帖由 <I>加里波第</I> 于 2011-2-27 21: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283&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是2010~2011赛季吧还有11~12呢....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2-27 21: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286&ptid=2690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这个概念是有些混淆 这么说吧 本赛季是1011赛季 争取的是1112赛季欧冠的4张门票 从1213赛季开始意大利只有3张门票 那么1213赛季的门票是要在1112赛季来争夺的 即只有前三名才 ...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