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小三儿今天过生日~~
[打印本页]
作者:
彪哥
时间:
2011-2-25 16:15
标题:
小三儿今天过生日~~
<P><A href="http://www.romabbs.com/member.php?action=list&type=birthdays"><FONT color=#262626>今日生日</FONT></A>: <A title=1984-02-25 href="http://www.romabbs.com/space.php?uid=21534"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06意甲罗马年</FONT></A>, <A title=1984-02-25 href="http://www.romabbs.com/space.php?uid=26570"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wuyulun</FONT></A>, <A title=1984-02-25 href="http://www.romabbs.com/space.php?uid=36694"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mayoyo</FONT></A>, <A title=1984-02-25 href="http://www.romabbs.com/space.php?uid=38042" target=_blank><FONT color=red size=6>三儿</FONT></A>, <A title=1988-02-25 href="http://www.romabbs.com/space.php?uid=37699"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italophile</FONT></A>, <A title=1988-02-25 href="http://www.romabbs.com/space.php?uid=64595" target=_blank><FONT color=#262626>葵花三弄</FONT></A>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11-2-25 16:41
三儿是谁?楼主又是谁?
作者:
三儿
时间:
2011-2-25 16:56
三儿是我,楼主是老王
作者:
ronny
时间:
2011-2-25 20:15
来晚了,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