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购罗马队旗 [打印本页]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2-24 13:26
标题: 求购罗马队旗
想在书房挂一面队旗,淘宝了一下,没有相中的。。谁能给推荐下哈。谢谢啦。
作者: 加里波第    时间: 2011-2-24 15:09
<P>可以自己搞个壁画...<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 本帖最后由 加里波第 于 2011-2-24 15:12 编辑 ]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2-24 15:57
兔子淘宝有啊,我就在兔子那买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2-24 16:55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作者: jhq89    时间: 2011-2-24 17:17
为什么我的没小狼头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4 17:56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31&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P>
<P>&nbsp;</P>
<P>哇,看到兔子JJ了<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smilieid="35"> </P>
作者: 正版    时间: 2011-2-24 20:45
谢谢兔子啊,有小点的么,比赛之前双方队长换的那种也行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2-24 21:04
<P>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2-24 2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64&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谢谢兔子啊,有小点的么,比赛之前双方队长换的那种也行啊!
</P>
<P>有的</P>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2-24 21:05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4 17: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39&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为什么我的没小狼头
</P>
<P>啊?</P>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4 21:21
兔子JJ~呃,不好意思的问一句,可不可以卖签名啊[em27] 就是在海报上或照片上签名的那种[em07]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11-2-24 22:21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div>tutti姐。。。你东西怎么这么贵……<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span><span class="Apple-style-span" style="line-height: 22px; "><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border="0"></span></div>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4 22:23
资本主义国家的物价。。。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2-25 23:22
<P>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2-24 21: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75&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兔子JJ~呃,不好意思的问一句,可不可以卖签名啊<IMG border=0 alt=[em2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smilieid="56"> 就是在海报上或照片上签名的那种<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P>
<P>这个还只送过没卖过……不知道价钱怎么样</P>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2-25 23:26
<P>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11-2-24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91&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tutti姐。。。你东西怎么这么贵……
</P>
<P>这还算贵啦?基本没赚钱</P>
作者: 我爱Menez    时间: 2011-2-26 00:25
没关系,单卖我嘛[em07] 貌似JJ也到过特利格利亚,顺便带个签名——如果不方便就算了,当然,如果有曾经拍到的照片。。。。(此书省略100字)[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1-2-26 11:21
凸弟,我要买MM[em10]
作者: jhq89    时间: 2011-2-28 00:08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2-24 2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5871&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啊?
</P>
<P>我的队旗上没有小狼头··</P>
作者: 罗马蒂    时间: 2011-2-28 00:22
赝品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2-28 04:56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8 00: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547&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的队旗上没有小狼头··
</P>
<P>你在我这买的?回头让我看看什么情况!</P>
作者: jhq89    时间: 2011-2-28 14:00
呵呵··没事,那次比较郁闷的事,我要一面三色一面两色的,结果你给我发两面两色的[em04]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3-1 19:49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8 14: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6759&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呵呵··没事,那次比较郁闷的事,我要一面三色一面两色的,结果你给我发两面两色的<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P>
<P>你现在要换么<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作者: jhq89    时间: 2011-3-3 08:24
我转让了一面··[em07] 没得换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3-3 22:57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3-3 08: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022&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转让了一面··<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没得换了
</P>
<P>那你还要3色的么……有现货<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smilieid="49"> </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1-3-4 10:55
凸弟姐,我要MM,有现货么?[em03]
作者: tutti    时间: 2011-3-4 17:37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1-3-4 10: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162&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凸弟姐,我要MM,有现货么?<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smilieid="51">&nbsp;</P>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11-3-4 23:59
凸弟姐,我要男人,有现货么?[em05]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11-3-5 00:47
凸弟姐,我求包养,我就是现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11-3-5 13:47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11-3-4 23: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77276&amp;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凸弟姐,我要男人,有现货么?<IMG border=0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P>
<P>3B这么快就抛弃肥西了吖</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