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31&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原帖由 <I>正版</I> 于 2011-2-24 20: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64&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谢谢兔子啊,有小点的么,比赛之前双方队长换的那种也行啊!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4 17: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39&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为什么我的没小狼头
原帖由 tutti 于 2011-2-24 16:55 发表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8750603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571571587
原帖由 <I>我爱Menez</I> 于 2011-2-24 21: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75&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兔子JJ~呃,不好意思的问一句,可不可以卖签名啊<IMG border=0 alt=[em2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smilieid="56"> 就是在海报上或照片上签名的那种<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原帖由 <I>totti927</I> 于 2011-2-24 22: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91&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tutti姐。。。你东西怎么这么贵……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11-2-24 21: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5871&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啊?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8 00: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547&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的队旗上没有小狼头··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2-28 14:0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6759&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呵呵··没事,那次比较郁闷的事,我要一面三色一面两色的,结果你给我发两面两色的<IMG border=0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smilieid="33">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11-3-3 08: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7022&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转让了一面··<IMG border=0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smilieid="36"> 没得换了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11-3-4 10: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7162&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凸弟姐,我要MM,有现货么?<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11-3-4 23: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77276&ptid=2689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凸弟姐,我要男人,有现货么?<IMG border=0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smilieid="34">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